众力资讯网

敢信吗?就为了墙上挂个往外吐冷气的铁皮箱子,一群欧洲发达国家的体面人,居然能在网

敢信吗?就为了墙上挂个往外吐冷气的铁皮箱子,一群欧洲发达国家的体面人,居然能在网上吵到撕破脸。
真事儿。
要不是最近印度那直逼50度的极端高温把地球烤得冒烟,我都不知道这个世界已经魔幻到这步田地了。
你想啊,外头热得马路上都能煎鸡蛋了,咱们普通人第一反应是啥?赶紧回屋开空调啊!三伏天里,命都是空调给的,这算个什么高深的问题吗?这就叫求生欲!
结果你猜怎么着?
大洋彼岸那帮老欧洲的“环保斗士”们,正对着空调大搞道德审判呢。装个空调避暑,在他们眼里简直成了十恶不赦、毁灭地球的罪过,各种政治正确的大帽子扣得那叫一个溜。
我大半夜刷着手机,裹着小被子吹着26度的冷风,看得我直翻白眼。
说到底,咱们发展中国家的老百姓图啥?就图干了一天活儿回来,不用像蒸桑拿一样喘不过气,能舒舒服服睡个觉。这是刚需。
到了那些高贵的西方自由派嘴里,硬生生给拔高成了拯救全人类的电车难题。
这叫啥环保啊?
这叫矫情。
老祖宗早就把这种人看透了,大白话就五个字:吃饱了撑的!
真的,人一旦不用在闷罐子一样的出租屋里熬夏,不用为生计流汗,就特喜欢给自己加这种悲天悯人的戏。有本事,今年夏天你们全欧洲断电,谁也别开空调,大家一起硬抗啊?
惯的都是毛病。

评论列表

Ney
Ney 1
2026-06-26 11:51
现在德国波兰都40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