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手说股:(4) 家人们,这种行情,我相信大家的心态都是差不多,拿着老登股的,开

老手说股:(4)
家人们,这种行情,我相信大家的心态都是差不多,拿着老登股的,开盘即收盘,该干嘛就干嘛去。只有科技中硬件类股票才能讲是牛市。
账户①,没动作,持有白药/维维。
账户②,空仓至7月。
账户③,开盘止盈300E,后面又大涨。
新建创业板E。持有丽珠/中化。
现在的大A,实事求是讲,我也不敢乱动,已经步入下降通道的股票,抄底很容易抄在半山腰。而科技中,没有涨的,也与其它老登股一样,而上涨的,从底部起来,涨五六倍的比比皆是,10倍的也很多,现在去买,也只能少量资金参与一下,可这种操作对于资金账户来讲意义并不大。
[作揖][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