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登的代表“渣渣兴”!
被双金按在地下磨擦!
股息率6.3 %排在行业首位,没用的!
在他们的眼里只是工具筹码而己!
不逼你们割肉,几百倍市盈率科技叫谁接盘呢?
还是把这些老登全部退了吧!
把科技炒到1000倍吧!

老登的代表“渣渣兴”!
被双金按在地下磨擦!
股息率6.3 %排在行业首位,没用的!
在他们的眼里只是工具筹码而己!
不逼你们割肉,几百倍市盈率科技叫谁接盘呢?
还是把这些老登全部退了吧!
把科技炒到1000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