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都说印度人的脸皮比较厚,但厚到这种程度,这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他们认为,如果没有

都说印度人的脸皮比较厚,但厚到这种程度,这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

他们认为,如果没有印度人的努力,深圳就不会发展 。

深圳的发展全靠印度人,但是没有中国人感谢印度。

还说那头公牛,就是印度教在深圳的证据。

评论列表

看手机
看手机 3
2026-06-26 10:09
要不做个测试,所有印度人都离开深圳一段时间,看深圳垮了没?[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