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爬山租了外骨骼机器人体验了一下,忘了是120还是150当天不限时间了,朋友大体重(200斤),绑上之后呢,效果有但不是那么的拔群,大概就是上小坡感觉像平地,上台阶的话用处就不是太大了,适当地能帮你抬抬腿,但是太重所以还是呼哧带喘的。
中间换过一次电池,他们在山上是安排了换电池的柜子的所以这方面倒是还好,总的来说当个新鲜玩意体验一下可以,但是还达不到想象中外骨骼机甲虎虎生风的那种感觉,还得再发展发展。
不过话说回来了,单背着这玩意是很沉的,但是他是把力传到到腰上的,所以整体一天下来,最起码没感觉背着重物行走了,所以让打分的话,100分能打个60吧,不是智商税,但是效果也不是超强,整体评价,可以体验一下玩玩,但不会再租。
之前爬山租了外骨骼机器人体验了一下,忘了是120还是150当天不限时间了,朋友大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