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16岁的孩子出来揾食,到厂里学了3年,今年19了,工资7500块,叫经理加点工资

16岁的孩子出来揾食,到厂里学了3年,今年19了,工资7500块,叫经理加点工资,他跟我说,你是在这里学出来的,要回报公司才行,在多做两年看看表现再决定涨不涨工资。现在孩子一下班就去报名学车,考个驾驶证准备辞工了。这个月底考科二,希望一把过。年轻人就要多走厂,不然学不到东西的。趁年轻要好好拼。不然连辞职的勇气都没有。学生签打工 工厂长大的小孩 技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