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么小小个的,要投资多少才会有回报

这么小小个的,要投资多少才会有回报

评论列表

天舒云逸
天舒云逸 26
2026-06-27 13:19
养儿防不防老,你当这么多年儿自己没点数吗
春禾木
春禾木 15
2026-06-27 00:14
你投的越多回报越大

小鱼儿 回复 06-28 15:20
这是风险投资😄

梁满仓
梁满仓 14
2026-06-27 14:49
养儿女,是投资,不求回报的,只希望过得好就是了。
frankwu
frankwu 12
2026-06-27 16:10
参照股市,剩下的自己悟
面条熟了
面条熟了 10
2026-06-28 02:26
都是亏本的 别想回报 就当养着玩 提供情绪价值[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歪歪皈依 回复 06-28 22:54
长大了以后都是情绪没有价值[哭笑不得]

噹哩嗝噹
噹哩嗝噹 9
2026-06-27 18:34
你父母收益多少你没数?
陆上大老虎江中小白龙
陆上大老虎江中小白龙 7
2026-06-28 20:04
你这还没开始投入呢,就想着回报了?不要老把你给了他生命什么的放嘴边。是你们俩个选择了他,而不是他选择了你们。
用户68xxx48
用户68xxx48 6
2026-06-27 15:48
回报?
momo
momo 5
2026-06-28 00:35
当宠物养吧,别太求回报,喜欢就养
tb604223226
tb604223226 4
2026-06-28 23:26
在这个生意上我不会过度投资,因为风险太高,因为这是一个大概率亏本的生意,大家都自己品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3
2026-06-28 00:38
你错过了止损的时间点。
元宇宙
元宇宙 3
2026-06-28 16:21
这是吞金兽,能满足胃口再谈回报
路人
路人 3
2026-06-28 13:17
首先四岁读书小七初三高三大四=二十一出去莽,当然读研读博当我没说…最后还要工作一段时间消除二十一年的支出估计也得几年……别急嘛[滑稽笑]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6-06-28 13:29
你就投吧,回报再说。
用户22xxx14
用户22xxx14 2
2026-06-27 21:27
血本无归
小邓邓
小邓邓 2
2026-06-28 11:01
现在子女不啃老,就算非常优秀了!
愤怒的小黄瓜
愤怒的小黄瓜 2
2026-06-28 21:17
除了提供情绪价值,不可能有回报的[doge]
tb604223226
tb604223226 2
2026-06-28 23:22
这都是亏本生意,很少有人赚到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2
2026-06-27 20:52
你先打个样 0投资试一下 对比一下 我家的
看不懂
看不懂 2
2026-06-27 18:35
如果真是这种心态现在退出损失最小,
美好未来
美好未来 1
2026-06-28 09:55
这不就是你的回报
tb604223226
tb604223226 1
2026-06-28 23:24
你问一下你父母有没有收益就知道了
萍水之湄
萍水之湄 1
2026-06-28 22:42
啥报?
漂流瓶
漂流瓶 1
2026-06-28 23:42
风险投诉
套马车拉砖
套马车拉砖 1
2026-06-28 22:55
一生一世
小鱼儿
小鱼儿 1
2026-06-28 15:19
这是风险投资,哈哈哈
爱妃快请起
爱妃快请起 1
2026-06-28 08:21
这投资都是打水漂。。回报也可能报不到你身上。[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