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谁说老登股不行的?小米股价跌是正常的,它比半个工行市值了…所以回归10几块钱是合

谁说老登股不行的?小米股价跌是正常的,它比半个工行市值了…所以回归10几块钱是合理的。我就不买科技,我就买老登,我才不会投大仓位追那些科技股,风险太大,我只赚我认为稳的钱。真要玩科技,我也不在A里玩啊,T+1,万一把我关门打一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