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迎秋戏说商业的文章

恭喜棒子回家!但是看了一眼棒股,我就不开心了

恭喜棒子回家!但是看了一眼棒股,我就不开心了

5穷6绝,快到尾声了,下半年赢回来!

5穷6绝,快到尾声了,下半年赢回来!
谁说老登股不行的?小米股价跌是正常的,它比半个工行市值了…所以回归10几块钱是合

谁说老登股不行的?小米股价跌是正常的,它比半个工行市值了…所以回归10几块钱是合

谁说老登股不行的?小米股价跌是正常的,它比半个工行市值了…所以回归10几块钱是合
我都被套住了,所以摆烂了,既然摆烂了,那就拿着等回本+反转。我没有其他办法,只能

我都被套住了,所以摆烂了,既然摆烂了,那就拿着等回本+反转。我没有其他办法,只能

我都被套住了,所以摆烂了,既然摆烂了,那就拿着等回本+反转。我没有其他办法,只能

C罗:假球!~明天看我一口气进8个

C罗:假球!~明天看我一口气进8个
大盘红了耶,握草,好棒棒呀!太牛掰了,这都能拉红,简直不可思议,无敌了呀!~鹰酱

大盘红了耶,握草,好棒棒呀!太牛掰了,这都能拉红,简直不可思议,无敌了呀!~鹰酱

大盘红了耶,握草,好棒棒呀!太牛掰了,这都能拉红,简直不可思议,无敌了呀!~鹰酱

股市不看了,不到7月难看了,安心看球。如果今年梅西跟C罗碰一起了。你更希望谁赢?

股市不看了,不到7月难看了,安心看球。如果今年梅西跟C罗碰一起了。你更希望谁赢?

西班牙:我6不6?我可以这样一路平到决赛骗一个冠军!你信不信?

西班牙:我6不6?我可以这样一路平到决赛骗一个冠军!你信不信?
羡慕棒子的一天

羡慕棒子的一天

羡慕棒子的一天
看一下 可口可乐 股价,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老登一样新高,历史新高,差就是差!好

看一下 可口可乐 股价,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老登一样新高,历史新高,差就是差!好

看一下 可口可乐 股价,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老登一样新高,历史新高,差就是差!好

真的不想玩了,甚至都不想看。世界杯来了,股市不打算看了,放着,随便…明年肯定销户

真的不想玩了,甚至都不想看。世界杯来了,股市不打算看了,放着,随便…明年肯定销户

妈妈来了没有用,奶奶来了也没用,我A股就是A杀…我叫跌,你只能管我叫爹。我亏了3

妈妈来了没有用,奶奶来了也没用,我A股就是A杀…我叫跌,你只能管我叫爹。我亏了3

奶奶,奶妈妈救一下市啊!这搞的我都不想回来消费了…

奶奶,奶妈妈救一下市啊!这搞的我都不想回来消费了…

能逆势拉,我们就一起叫妈妈

能逆势拉,我们就一起叫妈妈
完犊子…我最近在外面论坛上看到一个个重仓加码美光,英伟达的人写的长篇大论还有理有

完犊子…我最近在外面论坛上看到一个个重仓加码美光,英伟达的人写的长篇大论还有理有

完犊子…我最近在外面论坛上看到一个个重仓加码美光,英伟达的人写的长篇大论还有理有

那边的股市强力反弹,但是尾盘小跳水,可以基本断定,短时间的高位可能就是这里了,下

那边的股市强力反弹,但是尾盘小跳水,可以基本断定,短时间的高位可能就是这里了,下
如果凯娘在美股400块钱追了英伟达,而不是在A股400块追了骗宰黄。那么凯娘现在

如果凯娘在美股400块钱追了英伟达,而不是在A股400块追了骗宰黄。那么凯娘现在

如果凯娘在美股400块钱追了英伟达,而不是在A股400块追了骗宰黄。那么凯娘现在

董路带领野路子一群孩子夺冠。换个思路想想,如果某些市场也解散某协会 会不会也更好

董路带领野路子一群孩子夺冠。换个思路想想,如果某些市场也解散某协会 会不会也更好

谢谢来自纳斯达送来的渣要包。这多好呀!距离底部又近了一步,真棒!

谢谢来自纳斯达送来的渣要包。这多好呀!距离底部又近了一步,真棒!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美国全线大跌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美国全线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