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2026年到现在,瑞虹六期以后的一套房子都没卖出去。 为什么没有卖出去呢,价格不

2026年到现在,瑞虹六期以后的一套房子都没卖出去。
为什么没有卖出去呢,价格不对。
我一直说的,上海的房价最后还是要贴合当地的土地价格的。
你跟地价合理的,你就卖得掉,你跟地价偏差太远的,就卖不掉了嘛。
为什么瑞虹卖不掉呢。
很简单,整个临平路这两年新房一个接一个上,而且价格出得一个比一个高,甚至要让人误以为临平这边的新房就应该卖17万、18万的。
既然新房现在都是卖15、16、17、18,你作为二手房,你这样一个房东会怎么想。
更何况瑞虹八九十都还是这两年刚刚交房的房子。
房东对市场本来不了解的,他是跟着旁边的新房去幻想自己的房价的。
既然你隔壁的新房卖16,那我卖个16不过分吧。
所以说这个卖16的新房卖不掉,到现在开分销都卖不掉。
他关注不到,他也理解不了。
所以就导致八九十的新房根本没人要。
问题在于价格太高了。
六和七为什么也不好卖呢,道理其实差不多。
虽然说这两边的房东已经对市场是有了解的,知道我这里合理价格是多少。
但是旁边八九十挂的是高价,旁边新房挂的是高价。
你作为房东来说,你肯定也在想,他们挂这么高,那我也可以挂得高一点。
我要挂低了,我最后不是亏了吗。
所以六七现在挂的价格也不低。
瑞虹新城在上海中产里边认可度其实蛮高的,临平路这边的界面配套大家其实也满意的。
也就是到现在唯一的问题在哪里呢,价格。
挂牌价太高了。
就是因为挂牌价太高,才导致这几个楼盘没有成交。
什么时候这个情况会改变呢,有个房东缺钱急卖。
等到他把这个房子价格拉低卖掉了,当地的房价重新重估以后,那接下来才好卖。
整个临平路瑞六以后卖不掉的原因只有一个,价格太贵。上海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