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大魔王 61 2026-06-25 15:36 消防车早就大批量换装国产的了,只不过很多进口的消防车还没到报废年限,还有一些是有特殊救援需求的定制车辆。所以是进口的 神马 回复 06-25 18:42 要不是我这边到处新建的消防站我就信你了 岑川渔猎 回复 神马 06-25 20:44 进口的报的多
fly萌 46 2026-06-25 12:39 我们的设备国产率达到一大半了,已经很好了。少部分非国产,有问题吗? 阿超 回复 06-25 21:43 有一个词叫贸易平衡,说白了就是你买我的我也买你的东西 乡下银 回复 阿超 06-26 08:17 不,必须买国产让外国货卖不出去😎
lovearling 42 2026-06-25 16:35 以前买的难道马上淘汰?又没达到报废条件 我是8 回复 06-25 20:13 主要是和我国贸易顺差太大了,做生意嘛,得有来有往生意才能长久 乡下银 回复 我是8 06-26 08:18 不需要,我们能自给自足不需要外国货😎
繁华消尽 39 2026-06-24 18:48 为啥这么犟 我们在进步路上啊 訁午 回复 06-26 04:01 市场份额小,就像我们青藏铁路机车头,全中国就用这两三台大功率燃油机车头,根本没必要单独立项研发
三千星辰 27 2026-06-25 14:39 工业皇冠—圆珠笔芯钢珠[哈哈笑] 墨迹love 回复 06-25 21:06 鞍钢炼了两炉,到现在还没用完 用户44xxx37 回复 06-25 20:18 不好相信那玩意 很好练的 一锅用几百年
莲花光威渔具 8 2026-06-25 12:58 市场小,冷门 用户13xxx74 回复 06-25 19:14 小毛线,全国得要多少,进口的都是上百万,主因还是消防部门没法忽悠,得实打实的实力,一场火灾就能检验出来 邹浩东 回复 用户13xxx74 06-26 08:52 一台消防车年限十几二十年 全国平均一年采购消防车才几千台,而且还分各种类型 云梯车一年估计有没有100台都不知道,为了这点销量去研发,根本不够养活一个专用特种车厂。。。还有,世界贸易,本身也需要大家互相买各自擅长的东西
Strugge.亮子 3 2026-06-26 12:48 吉利占有沃尔沃卡车部分股权,也算一点国产了,奔驰最大的股东也是北汽占股9.98%和吉利9.69%,两家都是奔驰最大单一股东,加起来接近20%股份,奔驰不是国产吗?现在买奔驰进口不进口就是国产车。
云淡风轻 2 2026-06-26 10:53 特种车辆,需求一共没多少,投资研发很不划算,也没啥难度,老外也知道封锁没意义,美美的赚钱不好嘛,真不卖了咱们马上就整出来。对了,上一次这么说,闹大了的是圆珠笔钢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