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达 97 2026-06-24 12:49 客观来讲,如果不是出名了,按这种水平履历走不到目前这个位置,当然,肯定比山沟里好,这是示范效应 小小胖他爹 回复 06-24 14:22 是的,你说的对。 elk 回复 06-24 22:22 03年二本都不行了,破大专算什么
用户12xxx18 32 2026-06-24 11:24 我同学,别人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就能改变命运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6-24 12:10 那也需要努力,不然也捧不起来。 奢咖 回复 06-24 13:22 03年左右能考个大专已经算不错了
秋风 25 2026-06-24 14:21 03年的大专,我03年的本科,那时候本科就多如牛毛了 豫九四 回复 06-24 15:41 03年高一本50分,现在失业了 用户10xxx29 回复 豫九四 06-24 22:04 为什么
张韬 18 2026-06-24 13:30 县级市一级支行行长级别,83年出生的大专学历还真的有点难度 晚秋的叶 回复 用户38xxx94 06-24 14:43 有个毛的含金量 她读大学应该是02年左右 大专已经很容易就能考上了 用户38xxx94 回复 06-24 14:07 83年的大专还是比较有含金量的,毕竟安徽18年以前考公还大多要求的是大专学历。更别提一个银行的事业编了。
forcewoo99 16 2026-06-24 13:58 背后有推力的 叫那啥 回复 06-24 14:25 正能量的事情为什么不推?难道推明星? 春树暮云 回复 叫那啥 06-24 14:42 恰好一张照片
母校终结者 13 2026-06-24 20:39 这么说吧,三成靠她自己努力,七成靠这张照片,她和我表姐同岁,那时候本科生已经不金贵了,更别说专科生了,没有这张照片,农村的专科生是到不了这个级别的 用户10xxx29 回复 06-24 22:04 对头
吃吃 5 2026-06-24 16:40 03年除了非典就是那要命的数学了,是不是第一年提前到6月份考试我忘了。反正河北的一本线直接从570降到513了。专科多不多我不知道,我们是重点,只有本一率和清北人数这两个指标。
遒铮 4 2026-06-24 18:44 那个时候确实有上不起学的,现在再说没钱上学就是家里人懒! 用户11xxx67 回复 06-24 21:01 现在大山里一样有的是吃不起饭的,虽然你家通网了,一样没人告诉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