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疯了点了个饺子想吃,然后看见等了好久也不取餐,我就寻思有点饿 要不再点个桂林米粉本来还担心肯定吃不完很浪费,是好吃也浪费那种。桂林米粉先到了我把东西全拌进去,也放了辣椒油,蛙趣,吃了几口,好辣好辣,浪费了我的粉我只能把肉吃完,粉吃不完了,真的很辣。吃着斯哈斯哈时候我的饺子也到了然后我把饺子放粉里蘸那个辣椒油,淡淡的辣味 嗯,好吃,但是是真的吃不完,吃了几口粉又吃了一半饺子 饱了但我还是觉得辣啊啊啊啊
我疯了点了个饺子想吃,然后看见等了好久也不取餐,我就寻思有点饿 要不再点个桂林米粉本来还担心肯定吃不完很浪费,是好吃也浪费那种。桂林米粉先到了我把东西全拌进去,也放了辣椒油,蛙趣,吃了几口,好辣好辣,浪费了我的粉我只能把肉吃完,粉吃不完了,真的很辣。吃着斯哈斯哈时候我的饺子也到了然后我把饺子放粉里蘸那个辣椒油,淡淡的辣味 嗯,好吃,但是是真的吃不完,吃了几口粉又吃了一半饺子 饱了但我还是觉得辣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