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拆迁成本500亿,土拍收入523亿。
考虑其他隐形成本。
其实是亏的。
上海这么多年,市区拆迁基本都是亏的。
市区拆迁,是给本地居民的福利。
所以上海喜欢拆农田拆工厂拆棚户区。
市区滚地龙遇上拆迁还乌里麻里的,嫌多嫌少的,那真的是智商问题。
完全是政府在做慈善,轮到就该烧高香。
但在某些自媒体口中,这些滚地龙亏大了。
就应该屏住不拆,等下一次政府妥协。
那这种人,住在这种房子又是十年二十年。
那是活该。
东安拆迁成本500亿,土拍收入523亿。 考虑其他隐形成本。 其实是亏的。 上海
阅读:176
点赞:0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