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 4 2026-06-19 19:13 中兴会活很久,华为能不能再过20年不知道的,恒大也很强的,大家都有底线,底线是工人,员工不会付费上班,恒大突破了底线,没有一个公司的老板员工和全国人民,想到付费上班,没有办法和他竞争,没有人想到员工会付费上班,别的老板也干不出付费上班一事,一时的得势往往活不久的,看看历史吧,
用户10xxx34 2 2026-05-01 20:43 中兴不够无耻! xzBob 回复 06-02 18:13 能说这话证明你根本就没有用过中兴的产品,我这边有300多台中兴的服务器,交换机,无线AP,用了已经2年多了,大问题没有,小问题和小bug不断,公司已经开始用华为/华三的产品替换中兴了
青青子衿 2 2026-06-18 08:02 中兴要脸 三国靓仔 回复 06-22 19:25 要脸,被美国派专员驻中兴压制了十年 青青子衿 回复 三国靓仔 06-22 21:01 应该说比又偷又抢的要脸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22 09:02 中兴是国企,肩负着国家的使命,就像快递行业一样,邮政是国家的底线。伊朗战争证明,真正到国家危亡时期,私企老板估计比谁都跑得快,尤其是国外有别墅和资产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