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每次过节开车回家都只能停在 🚗马路上然后走路回去, 等我有钱了把路修到家门口。

每次过节开车回家都只能停在
🚗马路上然后走路回去,
等我有钱了把路修到家门口。
这条路应该怎么修比较好呢⁉️
主要是能省钱又方便实用的‼️
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方案呢⁉️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2
2026-05-01 00:35
这是舍不得车吧。我不信你这楼建时不进车。你非要说是独轮车运的料,那工钱怕是比修条路贵多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2
2026-05-02 22:48
这是房子还没建完!竣工后这点点路用不着大家操心吧!
小密
小密 11
2026-04-30 15:00
那么漂亮的房子,咬咬牙,搞个硬底化就舒服了
8734435
8734435 10
2026-04-30 09:58
每天将屋后的坡挖点泥扩路

艹x艹 回复 04-30 11:15
路面够宽了,他自己没钱硬化而已

大大叔
大大叔 9
2026-05-03 08:20
换个思路,给了自己换豹8或者坦克700的理由.
张帅明 遥远
张帅明 遥远 8
2026-04-30 00:37
看车辆大小,现有的道路挺宽啊。到家的路坯都搞好了,要么自己硬化,要么等户户通~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5
2026-04-30 12:46
就自己一家人的话,修2.5米宽就可以了,要不了几个钱,只过小轿车,标准不用太高。
过往
过往 4
2026-04-30 15:16
两户哦,一起搞条石渣路铺个底先,钱够再硬化,也可以了,慢慢来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4
2026-04-30 19:53
下一个礼拜的雨都睡不着
休鞋馆
休鞋馆 3
2026-05-15 16:45
那个水泥路好宽啊,感觉能并排走8辆车
C文敗蘱
C文敗蘱 2
2026-05-03 08:49
没钱打水泥可以先请台挖机挖宽压实啊
浮云
浮云 2
2026-05-03 14:08
这房子建的,干嘛不往外建平点的地方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6-05-07 12:15
怎么就开不进去了
ILNBA
ILNBA 1
2026-04-30 11:31
真是笨到姥姥家咯,你不会铺水泥路啊[红脸笑]
嵘成汽修英姐
嵘成汽修英姐 1
2026-04-30 15:11
自己掏最多也就3W搞定了
小姐姐说昵称一定要够长
小姐姐说昵称一定要够长 1
2026-05-09 20:40
找村里协调一下。如果私人山地出点钱,如果集体的更好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