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所以这是一场圣战

所以这是一场圣战

评论列表

马清飞
马清飞 5
2026-06-12 12:29
错了吧,不应该是为耶和华而战么?为耶稣而战会惹犹太爸爸不开心的!
风暴海燕
风暴海燕 3
2026-06-08 13:48
这已经是第几次十字军东征了?[捂脸哭]

白衣沽酒 回复 06-11 15:09
可兰经明确记录,未来的敌人来自西方。

徘徊忧愁
徘徊忧愁 2
2026-06-22 12:26
搞吧 这么下去美军仅存的那点信念也就耗光了 到时候真是过会雇佣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