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尴尬了,雷军直接把数据都怼到董明珠脸上了 雷军造空调前:格力利润262.2亿,

数码科技随时说 2024-12-28 20:52:16

太尴尬了,雷军直接把数据都怼到董明珠脸上了 雷军造空调前:格力利润262.2亿,营收2005.1亿。雷军造空调5年后2050.18亿元营收,利润是290.17亿,也就是说小米造空调前后格力的营收基本上没有涨。 再看2018年小米营收1749亿元,利润是86亿。而到了2023年小米营收来到了2709亿,利润是192亿。说句实话,这就是差别。小米用5年的时间,营收增加了1000亿,同时利润提升了2.5倍左右。虽然这样有点不公平,但是起码格力碰瓷小米是有道理的,因为xiaomi发展太快了 而现在雷军又把空调荣获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数据拿了出来,这不就是赤裸裸的现实。当然光比空调的话,小米2018年做空调,基本上没啥销量和知名度,所以对于格力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影响 但是到了2019年上半年就卖了100万台,同时在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销量是50万台,而到了2021年卖出去了200万台。到了2022销量则是300万台,到了2023年销量则是440万台。 怎么说呢!销量不会说谎,小米空调好不好,用户会说话。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小米空调的到来,确实让空调市场更加透明了。小米的加入也加速空调行业的发展,也拉低了空调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了低价的好产品

1 阅读:108733

评论列表

可乐

可乐

305
2025-01-01 08:56

是不是央视直播翻车,所以这段时间粗粮赶紧请了大量水军出来忽悠老百姓,想消除它质量技术垃圾的影响

calculus 回复 02-06 12:19
小米东西是真差。买的充电宝插口松动。买手机送的水杯漏水

用户13xxx89 回复 calculus 02-06 18:16
小米有个屁技术,都是靠收购中小厂贴牌卖!空调技术不高,主要是品牌和售服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54
2025-02-03 13:04

美国入侵deepseek,维护网络安全,有金山,阿里,华为,360,怎么没有小米?

吉意 回复 02-04 22:27
好像小米忙着去挖人了。一个姓罗的女生,不知是不是真的。当年也是挖了几个华为的,然后国外的w6一下子就发布了。

李布衣生活录 回复 02-06 10:54
也没有你们公司,你怎么不去打你老板呢?

老头

老头

144
2025-02-03 14:06

不要脸的东西。这样的偷窃公司毫无底线。

JM448000 回复 02-06 23:17
那高通为什么能找华为要几十个亿?为什么高通给了那么多库存4G芯片给华为?为什么华为好些年设有自己的5G芯片??...别傻傻的被海军带节奏了。

fengdutong 回复 02-05 21:03
这样骂格力?董明珠和你有啥仇?

车前草

车前草

89
2024-12-29 09:48

时代不同了,美犹不择手段阻止中国创新发展。买电子产品要认清根在内、核心在手、安全在手,谨防美犹黑手。

12345 回复 messi 02-06 11:50
你连所谓都不是了,又算个啥

messi 回复 02-02 18:58
你这所谓的爱国人士快去国安举报去啊,跑这来口嗨?

南海大神

南海大神

77
2025-02-04 23:37

大家电还是买老牌的 ,不管别人选什么牌子,本人冰箱选海尔的,电视选海信海尔的,空调选格力美的的,小家电选九阳的

盖世海盗 回复 02-06 15:50
肯定支持国产,自主研发有技术支撑的企业,电视长虹也不错,洗衣机小天鹅,空调格力海尔都不错。那些贴牌代工的样子货还是少买 。

美的 回复 02-07 10:10
我买的海信电视3个月就坏了,还不保修,垃圾海信。

落花时节168

落花时节168

65
2025-02-05 15:22

董小姐口口声声讲技术,其实丫的一点都不懂技术(销售出身),军儿不讲技术,其实非常懂技术(程序员出身)

贪玩 回复 02-06 08:20
程序员会制冷技术?会生产芯片?会生产汽车电机?会生产电视?贴个牌就厉害

用户21xxx21 回复 02-06 17:28
0几年为了卖杀毒软件,制毒杀毒✌✌✌✌✌✌✌✌✌✌✌✌✌✌✌✌✌✌✌✌✌✌✌✌✌✌✌✌✌✌✌✌✌✌✌✌✌✌✌✌✌

用户44xxx03

用户44xxx03

48
2025-02-06 16:44

小米的产品现在质量越来越差,过去的小米红米手机电池用得上五年都可以现在基本上两年就不行了。充电口也用个两年以上就松了

不在旅途 回复 02-10 08:02
它的东西是贴牌,不是代工,芯片涨价了,还要维持低价,还要有利润,只能找更差的贴牌,原来的贴牌直接升级所谓的高端,把价格提上去,这才能避免芯片涨价带来的损失

老虎猫 回复 02-12 10:15
华为也一样很多贴牌怎么不说[狗头]你看看华为跟小米一样都是杂货铺难道都是自己建厂做的吗?[狗头]

看看

看看

47
2024-12-29 12:03

空调只买格力,其他拜拜

用户15xxx87 回复 02-08 00:39
大金,三菱,日立

用户10xxx95 回复 02-06 20:51
我也是买2部格力空调有一台没到6年压缩机直接报废,维修的来说了虽然保修但用的是二手压缩机,修了后处问题还不保,直接不修扔了换科龙空调,科龙除了工艺差一点,但制冷效果比格力好的不是一点点。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5
2025-02-06 22:42

小米产品都是捡中国供应链的红利,等供应链成熟以后再下场,从来不敢开发新市场戓培育供应链,也从来不敢研发核心技术(怕美爹吧)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小米一百亿的研发费用中,99亿用来做营销,剩下一亿买来各种尺,测量保时捷,结果尺子刻度不标准,测量人员态度也不认真,所以造出来的车外观与保时捷有点区别。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44
2024-12-31 17:07

嗯,还是买格力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6
2025-02-06 21:26

小米没工厂,却什么都产,将击垮所有中国企业,那是毒瘤,会毁掉中国工业。

柳锁莺魂 回复 02-12 20:18
小米造车有工厂不,问界是华为工厂不,不要片面。要用脑子去思考

倚栏观枫 回复 柳锁莺魂 02-13 22:15
华为做的是系统又不造车,别偷换概念!

执念

执念

27
2025-01-01 11:24

最高法实锤猴王偷,猴王搞了个骚操作把米家电扇ota成星月神,然后说查无此事,可惜最高法不认[doge]

股時候 回复 用户10xxx18 02-06 12:44
何止電風扇,連奧氏體都說是牠發明的

用户10xxx18 回复 02-06 10:51
连个电扇都要偷?真是豪无底线!

零部件

零部件

27
2025-02-06 17:51

小米靠代工啊,董可以看看格力是不是在给小米代工,小米汽车早期北汽越野车厂代工的,有了资质才开始建厂。至于小米其它电器产品完全代工,靠的是品牌。就像西方轻工产品,皮尔卡丹耐克苹果等等,重资产都变成了轻资产,中国生产贴牌就是高利润。都学会了西方那一套,魏小丽加小米,老总都是搞互联网出身的,模式也没有变。

用户10xxx15 回复 02-12 00:16
华为也是代加工,华为那么多产品,可是你有听说过华为工厂招普工吗?有是有,但招的人比较少,像格力,ov 富士康,比亚迪等有名的大厂普通人都可以应聘普工,但是你有听过很多华为普工吗?其实说白了。除了一些核心的东西,其他的华为都是外包的。但没办法啊,标准在键盘侠嘴里

山花烂漫 回复 用户10xxx15 02-14 21:33
水果全部代工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5
2025-02-06 10:28

小米有生产过什么,跟联想一个鸟样,营销而已,不会给任何行业带来进步

地球撞火星

地球撞火星

20
2025-02-07 01:02

但是我发现小米似乎有个特点就是先低价占领市场,然后说要做高端就涨价。手机如此,空气净化器如此,洗衣机现在也有高端款,比入门款贵好几倍,功能区别很小

不在旅途 回复 02-10 08:08
错了,手机涨价是因为芯片涨价了,它不涨不行了,所谓的高端就是芯片涨价后维持原来的电池等一众厂商,中低端就是新的电池供应商,所以很多人感觉电池不禁用了

Edwina 回复 02-10 07:39
并不是,红米几百的手机挺好用。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9
2025-01-01 22:15

空调,还是格力

Jaclin982 回复 02-07 19:25
请问你今年多大了,用了几年的空调就用了十几台空调了,是两年换一批吗,如果是这个质量还真的不敢苟同[赞]

用户10xxx15 回复 02-12 00:18
我家的格力也不行,也是概率问题吗?[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既然和格力相冲,那不支持也没错吧

夜玄

夜玄

16
2025-02-03 00:36

雨田君者 知小礼而无大义 拘小节而无大德 重末节而轻廉耻 畏威而不怀德 强必盗寇 弱必卑伏

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

15
2024-12-30 11:09

谁知道小米空调前身是那个牌子的?

老 蒋 回复 02-12 04:21
长虹,

用户10xxx42 回复 02-07 11:58
春兰也好

汤先生

汤先生

14
2025-02-06 10:29

小米贴牌货

嘎嘎以嘎斯

嘎嘎以嘎斯

13
2025-01-01 10:53

跪着送钱!求主子卖芯片给自己!有资格和格力比???!!!

gaofen6284

gaofen6284

13
2024-12-31 17:18

特斯拉市值远远高于大众,但是就算拿两个特斯拉换大众,德国也不可能同意!

用户12xxx38 回复 02-08 13:15
说的就像是特斯拉不是德国企业不用交税一样[抠鼻]了解一下各个国家要不要向企业收税[抠鼻]

不知道 回复 02-09 09:38
你又知道了。

GYC

GYC

12
2025-02-06 18:49

小米就个不要脸的小偷!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1
2025-02-06 14:40

对于偷米不要在在这边捧了。像这种公司在中国多了对实体经济是一个损害。别人花钱研发了,然后你挖点人自己过去仿照对实体经济就是一个毒瘤。有本事就自己先与别人研发出一点东西来给别人看。不要这边别人研发出来了。过段时间你也说研发出来。

dong

dong

11
2025-02-06 22:12

格力利润率高的多 广告营销投入更高 其实空调成本都差不多~ 家里小米1.5p新风以旧换新下来1700,不管是能耗还是制热制冷效果都比之前3500买的格力好的多~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10
2024-12-30 12:57

小米今年套现了很多米系,一搜就有知道了

用户20xxx25 回复 02-07 22:36
笑死人,九号公司,顺赢公司的俩股东就是小米的副总裁,转让股份给顺为,九号股票涨起来,顺为立刻套现离场,说这事的财经博主说的好,合法但疑点很多的操作,结合证监会84问,这就是小米模式

卍李晨森卍 回复 02-08 03:43
人家套多少也是人家的 你在逼逼 能拿5毛不

凌一凡

凌一凡

9
2025-01-01 11:30

各种民间协会的奖项和证书,还会有人信?[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8 回复 02-06 10:57
至少小米还是属于进口洋货的吧,高高在上的。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9
2025-02-06 20:36

买家电首选日本才是

Kop

Kop

9
2025-02-06 17:20

小米东西对得起他那价钱,这就可以无理由支持了,买不买一回事,小米的出现让大家买到更接近真实价值的东西,这已经就跟了不起了

悟心

悟心

8
2025-02-07 11:37

其实评论区里都是不懂家电在瞎说,空调技术早就非常成熟,格力空调只是在这行业干了早一点,空调在当今技术含量中太简单了,而且中国有大把这样的工厂,宁波,滁州到处都是这样的工厂,只要收购一下,把外观设计具有时代感性能上加大科技感,这一点董小姐落伍了。所以不要说什么那些没用的话。

回忆未来

回忆未来

8
2025-02-07 08:28

论空调质量还是得格力,关键那玩意它不坏啊,美的变频6年必坏外机变频板,我的美的空调才三年噪音大,开起来风扇给拖拉嗡嗡作响!16年的老格力依然牛批,氟都没充一回!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7
2024-12-31 06:21

雷不群

山上有土匪 回复 02-07 15:36
怪不得粗粮年年冲高

至德堂

至德堂

7
2025-02-07 06:14

超过了格力老明珠会不服的,肯定会说别人都是偷来的,但是空调全部都是偷西方的对吧[滑稽笑]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7
2025-02-08 15:25

得了吧雷军承认他营销水平确实可以。抄作业模仿也是一流。但是根本拿不出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这就是大家看不上的原因就这么简单。

smart

smart

7
2025-02-06 04:10

真的越来越不要脸了。不是手机超华为,就是空调超格力,造车超比亚迪。人家这三公司都懒得理它。

不夜天

不夜天

7
2025-02-06 21:12

2000年结婚买了一台格力空调挂机一直用到2023年其间充过两次氟, 直到重新装修房子才换了一台新的。

A0可彬

A0可彬

7
2025-02-07 08:15

从心底里看不起小米,都是站在别人的肩膀上靠流量上位,只会白拿别人的东西,

yyq杨家将

yyq杨家将

6
2025-02-06 23:08

小米插排空调勉强过关。但是迨空调嘛,他就差得远了,都是请的代工工⺁,偷工减料的厉害。质量确实不咋地。当然一分钱一分货。卖给农村及工地还是有市场的,毕竟便宜。

风中追赶月

风中追赶月

6
2025-02-08 11:11

那个女的爱放嘴炮,叫年轻人打工不要讲钱,专给年轻人划大饼。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5
2025-01-01 09:19

就这个小米吗?

雨夜星空 回复 01-01 09:56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5
2025-02-06 19:02

雷奴才,过来跪下磕个头,给你屏幕给你芯片

-田

-田

5
2025-02-07 15:38

跟第三世界小作坊有得比。以资本渠道优势降维捡钱,好伟岸

像个小孩

像个小孩

5
2025-02-07 22:46

我是空调师傅,小米的空调轻飘飘,外壳大内部材料小,散热网单层的材料也薄,换热效果很差,1.5匹的冷气量都不如格力美的的一匹,还不如志高、TCL

像个小孩 回复 用户10xxx87 02-09 00:08
你懂啥?做空调行业为啥固定一个品牌,客户要什么空调就给什么空调不好吗?这叫整合资源,而且不只是装空调才叫空调师傅,空调师傅可以租售空调,可以设计空调方案,也可以承包各种空调的售后维保业务,还可以在空调节能节能上开发,只要客户肯出钱,要什么空调行业的服务不行?固定啥品牌呢?不懂别出来BB

用户10xxx87 回复 02-08 09:55
你还空调师傅吹牛逼都不知道脸红,一个空调师傅不固定安装一个品牌,可能几个品牌都是人家一个人负责,我装小米空调时候,师傅就推荐小米,说是同样是一级能耗的小米要便宜的多,也没说小米质量不行,或者其他品牌的就好

时间从来不语

时间从来不语

5
2025-02-06 11:19

对对对,空调有没有偷的人或者技术?好像偷米的空调、电视风评都不太好,加油吧!

用户72xxx94

用户72xxx94

5
2025-02-07 19:10

前两天还看到个汽车博主用了相同手法,就是不把单一产品的营收和利润拎出来和同行比较,而是拿着个集团出来和别人比,敢不敢说说汽车、空调和手机产品在集团内营收、利润的各自占比吗?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5-02-06 13:18

代工的,南极人一样,给钱就可以用名字

小二

小二

5
2025-02-08 19:50

小米的数据把质次价高怼到米粉脸上了,他们还在那high呢。小米没有性价比,只有低价,在同价位从来都是用料较差,坏得较快的那一个。

frank

frank

5
2025-02-13 07:09

雷老板根本看不上空调市场[墨镜]

葱姜拿铁

葱姜拿铁

5
2025-02-06 18:30

至少我知道海尔空调忠诚度最高,一旦用过一台,基本后面不会考虑其他品牌,除非升级到进口品牌。我1995年结婚时两台海尔分体空调至今除了遥控器换过,连氟利昂都没加过。

康宁熙盛

康宁熙盛

5
2025-02-06 12:57

小米第1代空调比较垃圾。开了几个月,噪音响的睡不着。这几年估计它质量也好了,准备把家里立式的换成小米,这样和家里其他小米的智能化就能联动了。希望它质量越来越好,第1代的确不行。

志良 回复 02-12 23:29
米粉

康宁熙盛 回复 志良 02-12 23:41
不算 他东西好,我才用,东西不好,就嗤之以鼻。

菲克斯德

菲克斯德

4
2025-02-07 16:59

去年买台小米空调,制热时噪音太大了,后悔得不行,还是原来买的格力和美的好。

用户49xxx59

用户49xxx59

4
2025-02-06 09:17

雷神赚到钱就是历害,还是有钱喜欢便宜啊,中国喜欢便宜,不讲质量

云飞扬

云飞扬

4
2025-02-07 22:23

格力空调10年保修期,凭这点我优先买格力,小米就算了,不入流的东西,偷工减料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5-02-09 15:46

从不买小米的东西。

空虚寂寞冷

空虚寂寞冷

4
2025-02-08 17:22

空调发展到今天已经没什么不能公开技术含量的东西,同型号的你格力卖3000,小米卖不到2500,你让我怎么选,500的差价不是小数目了。格力被小米超越,情理之中的事。

大庙角

大庙角

4
2025-02-07 22:07

我格力的空调用了10年,朋友家用小米空调3年不到,夏天住酒店去了

傳奇

傳奇

3
2025-01-01 16:31

格力的利润太高了[哭笑不得]

犀牛

犀牛

3
2025-01-01 22:43

一个贴牌货老跟人家比啥

wujingwugang

wujingwugang

3
2025-02-03 22:51

这不,累某的干儿子又来讨红包了。成天整些没有的祸害人

一杯愁绪

一杯愁绪

3
2025-02-06 10:41

空调不买小米,也不会买格力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2-07 11:12

买办偷嫖成性

飘逸的风

飘逸的风

3
2025-02-07 00:10

两台小米50寸彩电,一年内都坏,,我去

黑天

黑天

3
2025-02-06 14:42

都不知道这两家有什么好比的。一个制造业,一个轻资产,运营品牌企业。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3
2025-02-07 03:46

笑死我了,粗粮龟儿偷格力空调技术被董小姐骂骂咧咧还索赔了50万,偷偷领不了还有脸充值营销号吹牛逼出来洗白白,丢人现眼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2-06 21:54

小米只是想種快錢的,沒有格力的情懷與掃當。沒什麼值得稱頌的地方。

孔方兄

孔方兄

3
2025-02-07 20:29

小米的成功可能不在于创新,但靠资源整合把产品价格打下来,也会受到百姓欢迎,小米的成功在于认认真真做产品,做良心产品,小米手机价格低,其他品牌卖一台的利润,它需要卖好几台,但只要抢占了市场,利润始终是你的,而且靠着良好的口碑还可以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小米汽车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年之计在于春

3
2025-02-07 13:23

造啥啥不行,忽悠第一名[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孔方兄

孔方兄

3
2025-02-07 20:30

小米的成功虽然不在于创新,但靠资源整合把产品价格打下来,也会受到百姓欢迎,小米的成功在于认认真真做产品,做良心产品,小米手机价格低,其他品牌卖一台的利润,它需要卖好几台,但只要抢占了市场,利润始终是你的,而且靠着良好的口碑还可以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小米汽车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Gavin

Gavin

3
2025-02-07 22:11

关键是小米会偷会抄,其他人学不来呀

赵敏

赵敏

3
2025-02-07 23:05

小米再牛也只是一家赚钱的公司不是伟大的公司。雷军再🐂也只是商人不是企业家。

天蓬元帅

天蓬元帅

3
2025-02-09 00:19

我怎么没看出空调价格拉低了[抠鼻]

简 之 单

简 之 单

3
2025-02-09 19:09

其实,看看小米发家,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中国擅长把值钱的东西做到烂大街了。中国也很难有百年企业的原因就是这样诞生的。如果先做空调-主责做空调的格力因为空调行业倒了,那也就真的倒了。相反,雷军的小米就是个行业搅屎棍,这一棍子下去,如果空调做不成对他来说无伤大雅,无非就是换个行业继续搅,但是如果成功了,那就是暴利,美其名曰行业革新,其实就是行业投机,对将来空调行业真的能革新吗?在看小米手机,手机行业多少年了,除了组装,高精尖技术起到多少作用,行业有难时,都听不到小米的声音。

ampamp随缘ampamp

ampamp随缘ampamp

3
2025-02-09 22:26

首先一点我对小米产品不熟悉也不感冒,2013年前后买过两部小米手机让我很失望,从此不在用小米产品,至于小米空调,小米汽车我就更不会去买,空调和汽车我还是相信大品牌,空调我用格力,就算没钱买好车汽车我选国产长安吉利也不买小米,个人理解不喜勿喷,

说出内心的想法

说出内心的想法

3
2025-02-08 06:15

小米的产品我一样不用,也没用过,更不打算用,极其讨厌小米

ice

ice

3
2025-02-09 11:25

骂小米得永生[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子孝

子孝

3
2025-02-11 06:43

人家格力五年营收增长大概50亿,利润大概30亿,还没增长呢,搞笑呢?空调的话,格力的还是好的,你们这纯粹给小米招黑

用户10xxx15 回复 子孝 02-12 11:20
增长啥?美的挖走了很多格力工程师。所以这几年美的越做越大,董小姐不舍得给研发人员工资,说什么都是屁话,空调是如此,手机业务同样如此。格力手机比锤子还差,罗永浩虽然不咋地,但造手机比格力强多了,罗永浩只是输在了资金链不够。[开怀大笑]而格力总有这种体量,造出来的手机一言难尽

子孝 回复 02-12 06:36
现在谈的是增没增长,不是亏没亏钱。

liuyong8107

liuyong8107

2
2025-02-10 01:28

当年是雷军借董小姐做营销的,自己去看视频!白的是黑的。[点赞]

不在旅途 回复 02-10 08:12
军不是天天敢这事吗?蹭别人流量,转头还倒打一耙,军自己说要把小米整成宗教产品,转头就诋毁华为是,自己的产品上打着爱国标语,转头就说华为靠情怀,这种事它干的太多了,已经轻车熟路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2-09 11:17

开曼群岛公司两个工厂都没有,好意思说啊

凡尘

凡尘

2
2025-02-09 20:25

小偷米能不能这么不要脸?

海之洋

海之洋

2
2025-02-08 16:02

格力是老企业了,作为后起之秀的小米为啥总盯着老企业呢?

拉拉裤

拉拉裤

2
2025-02-09 14:45

小米就是偷,背后都是犹太资本,搅乱中国经济

志良

志良

2
2025-02-12 23:36

同样的零件手机卡槽,苹果的金层是小米的4倍,华为的2倍。小米是最薄的那个。小米的东西敬谢不勉

billy.chen

billy.chen

2
2025-02-10 20:40

太尴尬了,雷布斯的买办身份暴露无遗,但是雷买办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点赞][点赞]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2
2025-02-09 20:59

也许,小米是占了长虹,志高等的份额

爱你的强

爱你的强

2
2025-02-11 00:53

小米的空调二房东买的多格力是自住的多

一叶浮生

一叶浮生

2
2025-02-10 17:14

专门复制别人的产品,不买小米的产品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2-10 08:15

小米空调?????反正我是不敢用!小米电视用了4年,不能修了,史上最短命电视!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2
2025-02-10 14:28

都什么人买的?我身边的朋友很少有人用小米的家电,我家唯一的一款小米产品就是手机充电宝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5-02-10 16:23

给外国股东赚钱的人都不是中国人

DJ-ARMY

DJ-ARMY

2
2025-02-10 17:16

小米?我选吃的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2-11 19:26

还是格力好

亦客

亦客

2
2025-02-12 02:00

好空调格力造,粗粮造算个鸟

繁盛的梦之夏鸣

繁盛的梦之夏鸣

2
2025-02-11 10:50

小米空调没用过,小米电视质量是真的差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2
2025-02-12 01:49

小米一个贴牌的空调。,哪来的科技进步二等奖

丝丝

丝丝

2
2025-02-11 20:17

"造"这个词用的不准确小米的空调工厂还没建设好怎么造空调的应该是贴

北漂独行人

北漂独行人

2
2025-02-14 08:59

小米空调贡献了多少利润?这个验收有什么不同种类产品?

CBR 400

CBR 400

2
2025-02-13 11:35

小米空调 电视能要吗?

yjrxfpa

yjrxfpa

2
2025-02-13 22:56

小米所有产品都是山寨品

江南秘境松阳

江南秘境松阳

2
2025-02-15 02:22

反正我没发言权,从来没买过小米的任何垃圾。这种所谓的科技公司无非就是和同行压价做贴牌🈚️技术,🈚️底线的山寨货圈钱。都这样只会把国内实业公司卷死,做企业就要做有远见有责任有创新的良心企业。

风筝与风

风筝与风

2
2025-02-14 15:52

又是小米广告!!!!

倚栏观枫

倚栏观枫

2
2025-02-13 22:12

为啥我周围那么多朋友中看不见用小米空调的?

数码科技随时说

数码科技随时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