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孤兰谈社会房产的文章

别碰期货,真心劝你。我长期买卖各种金融产品,期货的交易规则是最容易让人破产和负债

别碰期货,真心劝你。我长期买卖各种金融产品,期货的交易规则是最容易让人破产和负债

以前我也曾分析基本面,消息面 分析K线走势,有挣有赔,但是现在我简化了我的操作,

以前我也曾分析基本面,消息面 分析K线走势,有挣有赔,但是现在我简化了我的操作,

本来划过去了,又划回来了,期货并不是市场,而是散户的多空双杀局,哪边散户多打哪边

本来划过去了,又划回来了,期货并不是市场,而是散户的多空双杀局,哪边散户多打哪边

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来看,我认为你这个生猪2609当下深度浮亏根源在于入场前未锚定

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来看,我认为你这个生猪2609当下深度浮亏根源在于入场前未锚定

别被现在的轮动骗了!主力打压别的板块,又限制大家买美股,就是为了把散户逼到高位科

别被现在的轮动骗了!主力打压别的板块,又限制大家买美股,就是为了把散户逼到高位科

我个人觉得下周一上涨的概率可能还高一点,但是周二,周三大概率可能要横盘吧,或者下

我个人觉得下周一上涨的概率可能还高一点,但是周二,周三大概率可能要横盘吧,或者下

炒股是一种人生厉炼,要慢慢品,一开始就出全力的你,你只是少年无知无畏!当你长大后

炒股是一种人生厉炼,要慢慢品,一开始就出全力的你,你只是少年无知无畏!当你长大后

慢慢就悟道了,悟道的本质是悟了自己的脾气秉性,悟出的是自己的交易模式,曾经账户也

慢慢就悟道了,悟道的本质是悟了自己的脾气秉性,悟出的是自己的交易模式,曾经账户也

10年以下的股民95%以上都是亏损离场,10年以上的老司机也只有20%左右可以稳

10年以下的股民95%以上都是亏损离场,10年以上的老司机也只有20%左右可以稳

我的神剑上个月亏差不多40多个点,直到今天才快回本,还有1个点就回来了。股票这个

我的神剑上个月亏差不多40多个点,直到今天才快回本,还有1个点就回来了。股票这个

今天没有几个赚钱的,因为今天的有色金属前期跌的太多了,他们只是稍微回血,而满仓科

今天没有几个赚钱的,因为今天的有色金属前期跌的太多了,他们只是稍微回血,而满仓科

自学6年,所有的技术都是从那些打电话的交易员那里骗来的。到现在发现,其实并没有什

自学6年,所有的技术都是从那些打电话的交易员那里骗来的。到现在发现,其实并没有什

我炒股十多年亏了几十万,我朋友讲了个真实笑话,让我彻底醒悟,前几天就销户了:有一

我炒股十多年亏了几十万,我朋友讲了个真实笑话,让我彻底醒悟,前几天就销户了:有一

5月第一天,8成仓,吃10几个点,恨自己为什么不拉满,所以没走,两天亏光 5月倒

5月第一天,8成仓,吃10几个点,恨自己为什么不拉满,所以没走,两天亏光 5月倒

股市没有大不大赚,你一进仓你没有到账,它永远都是空头支票。不要听那些所谓的专家说

股市没有大不大赚,你一进仓你没有到账,它永远都是空头支票。不要听那些所谓的专家说

虽然我是新手,炒股只有几年,但我现在也总结了一个经验,凡是大家说开始买什么赚钱,

虽然我是新手,炒股只有几年,但我现在也总结了一个经验,凡是大家说开始买什么赚钱,

每当一些金融产品大福上涨的时候就是收割中产的时候,因为他们手里有点钱,不投资点什

每当一些金融产品大福上涨的时候就是收割中产的时候,因为他们手里有点钱,不投资点什

我21年大一开始炒,亏了两次负百分之八十,我当时也难受,现在看来好在只亏了万把块

我21年大一开始炒,亏了两次负百分之八十,我当时也难受,现在看来好在只亏了万把块

我现在就一直拿着算力租赁,一直跌,之前听你的,其他该清的我都清了,就留了一个这个

我现在就一直拿着算力租赁,一直跌,之前听你的,其他该清的我都清了,就留了一个这个

因为A股真正有深度价值投资的公司不超过十家,所以A股市场也没有深度价值投资的基金

因为A股真正有深度价值投资的公司不超过十家,所以A股市场也没有深度价值投资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