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21年大一开始炒,亏了两次负百分之八十,我当时也难受,现在看来好在只亏了万把块

我21年大一开始炒,亏了两次负百分之八十,我当时也难受,现在看来好在只亏了万把块钱,但就这万把块,摸索了自己熟悉喜欢的模式,当中有两个月不到亏损的已经躺平,虽然有牛市缘故,但这确实是一种很值得的亏损,年轻朋友炒点没事,三四十岁的老登,就别玩了,别跟这老哥一样,可怜又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