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就一直拿着算力租赁,一直跌,之前听你的,其他该清的我都清了,就留了一个这个,我现在挺犹豫,我一直抄底,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割,能不能给我一个明点的话,你说一个割字,我明天二话不说直接卖。现在真的很痛苦,天天开盘一片绿、睁眼就是负几千上万、这周一更离谱、开盘直接掉二万、关键我总资金也才37W,涨的时候都是几千、跌的时候那叫一个快狠准
我现在就一直拿着算力租赁,一直跌,之前听你的,其他该清的我都清了,就留了一个这个,我现在挺犹豫,我一直抄底,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割,能不能给我一个明点的话,你说一个割字,我明天二话不说直接卖。现在真的很痛苦,天天开盘一片绿、睁眼就是负几千上万、这周一更离谱、开盘直接掉二万、关键我总资金也才37W,涨的时候都是几千、跌的时候那叫一个快狠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