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没有大不大赚,你一进仓你没有到账,它永远都是空头支票。不要听那些所谓的专家说的,他没有教到你什么。清仓也要有方式,不要一次性清仓,我建议是分成三部分来清。看市场的表现。先清第1部分30%。如果市场跌的话,60%先留着别急着清,等它涨赚回来了清往下清30%,一直这样操作就行了。
股市没有大不大赚,你一进仓你没有到账,它永远都是空头支票。不要听那些所谓的专家说的,他没有教到你什么。清仓也要有方式,不要一次性清仓,我建议是分成三部分来清。看市场的表现。先清第1部分30%。如果市场跌的话,60%先留着别急着清,等它涨赚回来了清往下清30%,一直这样操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