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是新手,炒股只有几年,但我现在也总结了一个经验,凡是大家说开始买什么赚钱,闭着眼睛买都赚钱的时候,特别是年轻宝妈,门口保安,还有公园大妈都在讨论要不要买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么就退出了,要么就干脆不买了!商业航天被深套了一次,后来再也没有一只票被深套30个点以上了
虽然我是新手,炒股只有几年,但我现在也总结了一个经验,凡是大家说开始买什么赚钱,闭着眼睛买都赚钱的时候,特别是年轻宝妈,门口保安,还有公园大妈都在讨论要不要买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么就退出了,要么就干脆不买了!商业航天被深套了一次,后来再也没有一只票被深套30个点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