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亲戚,是独生儿子,39岁,短婚无孩,家住在萧山,有房、有车。父亲已经去世,只有母亲健在,母亲有退休金。
这几天,天天在相亲,一天相亲一个。
有两个女人:
一个34岁女人,短婚未育,是有编制的教师,独生女,父母都有退休工资,有房子,萧山人。
另一个33岁女人,也是短婚无孩,也是萧山人,自己家里办工厂,房子是连排叠墅,有车。但有一个弟弟正在上大学。
亲戚来问我选择哪个为好?我说选择哪个没有弟弟的女人为好。我认为有弟弟麻烦事情很多,做姐姐姐夫很累,家里关系也会变的越来越复杂。
大家说,我这个观点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