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持有京东方A的股票吗持有京东方的股票也有好几年了,当初是我老婆。在股市好的时候

你持有京东方A的股票吗持有京东方的股票也有好几年了,当初是我老婆。在股市好的时候,看别人炒股票发财,她和我要钱也要炒股票,我给了她30万。想不到那时候是股市的最高点,她听闺蜜介绍买了三个股票,一个京东方。一个TCL中环。还有一个是海尔智家,都是最高点买进的,一路跌,跌到最低的时候。股票账户还剩了11万,她也不看了股票,躺平了。现在京东方已经少有盈利。股市账户也回到了16万左右。但是离解套还差的太远,保持心态。也不要在乎。就当交个学费吧,所以我奉劝各位不懂股票的小白,千万不要踏进去,这里面的水太深了,没有几十年的股市经验,想在股市里赢钱。简直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