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就啥都没有了。
我前阵子听老家亲戚说差不多的事,邻村一个男的才46岁突发脑溢血走了,还没过头七,老婆就忙着把他名下的货车过户给了自己亲弟弟,连他爸妈的赡养费都不肯多给一分。
你说人这一辈子拼死拼活在外打拼,省吃俭用啥好的都紧着老婆孩子,真到走的那天,啥都留不住,连亲兄弟说不定都盯着你那点遗产打算分一杯羹,连孩子改姓都没人替你出头。
也不是说人性都凉薄,就是这话糙理不糙,真没必要年轻的时候拿命换钱,不舍得吃不舍得穿,到老了啥福都没享到就走了,太亏。
真的活在当下最实在,想吃啥就去吃,想去玩就别攒着钱舍不得,自己过舒服了比啥都强,真等闭眼那天啥都带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