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破市场不知道说什么好,模式内的股也不涨,想重仓猛干吃肉是不可能的,每天只能小小吃点就跑,跑慢了腿给你打折,现在就是高位股持股者的狂欢盛宴,这个月底这几天估计没什么行情了,它不是愿意拉券商金融吗,明天我就买点,不为别的就看不惯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