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不动了!
指数红,照样亏钱。这已经成为常态。
今天亏的没昨天多,亏300。是不是应该高兴一点呢!
希望明天再亏少点!
因为已经不幻想着能红了!
跌就跌吧!
已经做了清仓换股。总不至于再割肉吧!
坚定持有,躺平对待!
死猪不怕开水烫!

跑不动了!
指数红,照样亏钱。这已经成为常态。
今天亏的没昨天多,亏300。是不是应该高兴一点呢!
希望明天再亏少点!
因为已经不幻想着能红了!
跌就跌吧!
已经做了清仓换股。总不至于再割肉吧!
坚定持有,躺平对待!
死猪不怕开水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