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公司那点事
我们公司以前有台日本的设备坏了,有个老头是技术员工资4000块钱左右,初中学历,当时全公司技术员都在现场研究搞了一个多月,没有头绪,最后公司决定花15万人民币从日本把厂家叫过来搞,就在当时他自己一个人趴在现场搞好了,最后公司给他奖励了三百块钱,啧,我们听了后都懵了,他没说啥就笑了笑,唉!宁愿把钱花在无用武之地上。也不愿花在人才上。可笑可笑。

朋友公司那点事
我们公司以前有台日本的设备坏了,有个老头是技术员工资4000块钱左右,初中学历,当时全公司技术员都在现场研究搞了一个多月,没有头绪,最后公司决定花15万人民币从日本把厂家叫过来搞,就在当时他自己一个人趴在现场搞好了,最后公司给他奖励了三百块钱,啧,我们听了后都懵了,他没说啥就笑了笑,唉!宁愿把钱花在无用武之地上。也不愿花在人才上。可笑可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