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下午有机会翻红。
早上缩量了,这是好事,资金又重新回到了科技抱团方向,“老登”板块今天又趴下睡觉了,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持续性。在我们早上收盘后泡菜哥从水下翻红了,这对我们科技算是一个利好,对存储是一个利好,半导体早上维持一个良好的上涨趋势,有量有价走的很完美,主要归功于半导体设备要涨价,功率半导体要涨价,上游的原材料要涨价,晶圆制造是今天涨的最好的方向。
CPO和PCB这两个抱团方向也开始探底回升了,这是好事,指数要想反弹,这些抱团的科技不能一直跌。券商今天回调了2%,它今天跌到底部后缩量了,下午能不能起来就看承接资金能否进来低吸,只要券商有资金进来低吸,下午它就有机会触底反弹,就看主力资金的态度了。
机器人和商业航天由于业绩不太行,总是涨一天跌一天的,没什么持续性,还是以做短线为主比较好。反而创新药走出了持续反弹,CRO已经连续反弹4天了,创新药的业绩应该还是不错的,至少算是生物医药里最好的方向了。
结论,今天是洗盘,7月份不出意外会出现新的行情,也就是下周。
个人观点 不构成投资建议点赞+关注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