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干扰赛道刷纪录,刻意回避城市复杂路况考核”
“封闭赛道只能证明地图循迹能力”
“赛道专属硬件和算法,普通购车用户无法选装”
大家难道就不能大大方方给小米点个赞吗?不要老戴着滤镜看小米看雷军好不好?就算是营销,我觉得也是一个很成功的策划。
我感觉国内舆论环境,对小米远不如对特斯拉友好,不应该呀,老铁们!

“用无干扰赛道刷纪录,刻意回避城市复杂路况考核”
“封闭赛道只能证明地图循迹能力”
“赛道专属硬件和算法,普通购车用户无法选装”
大家难道就不能大大方方给小米点个赞吗?不要老戴着滤镜看小米看雷军好不好?就算是营销,我觉得也是一个很成功的策划。
我感觉国内舆论环境,对小米远不如对特斯拉友好,不应该呀,老铁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