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真看不下去了,懂车帝测试那个事我真的不想掺和,主要是怕被封号,毕竟有人可以无理由

真看不下去了,懂车帝测试那个事我真的不想掺和,主要是怕被封号,毕竟有人可以无理由封号,但这俩哥们要不要统一一下意见?开智驾和人驾到底哪个更费电?怎么就是输有输的赢法,这两套说辞简直无敌,就是无论什么结果都是赢。数码科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