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都啥年代了,还拍:抓特务:这种不合时宜的电影! 整个世界的华人都在努力做好中华民

都啥年代了,还拍:抓特务:这种不合时宜的电影!
整个世界的华人都在努力做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背景下。你们拍一部让全世界华人都恶心的内斗电影,真的很不合时宜。
很不符合目前大环境氛围好不好!

还是把这部电影给撤了吧!再说了,冯导演谦虚本身就是对这个行业最大的讽刺!

网友表示:什么叫内斗,建国初期蒋介石留给大陆的100多万特务汉奸一直在搞破坏想颠覆人民政权,清匪剿特是必须要做的工作,是必须经历的历史时期。冯裤子的电影拍的好不好那是另外一件事,你如此地污蔑抓特务这项人民战争,你是特务的吗,还是特务们的奴才跟班[🍋🍋

改名《抓间谍》吧🤦拍国安题材没毛病,当前国际形势嘛,大家都应该有根安全的弦儿,毛病是硬蹭还烂,打老北京老胡同老邻居的情怀牌,硬凑抓特务,现在人想看抓间谍!

应该拍日本药企造问题药40年卖中国,为什么没人起诉,制止。

不是不是符合时宜。是应该拍当下,现代生活中的间谍。提高全民防范意识。

冯导喜欢从另类视角拍大家所熟知的字面意义上的事件。

但是大家所熟知的字面意义上的事件基本上是现实社会中的大多数。
所以冯导喜欢的另类视角拍的小概率事件,不能反映真实情况。

冯导自以为是!时代在变,可他却未变,再说一遍,不是这届观众不行,没有内涵只有皮毛,注定被时代抛弃!

应该拍【抓贪官】,选错题材了🤦抓间谍不如多关注一下民生,老百姓日子好了,不用啥间谍,特老头来了,一样揍他!艺术多关注老百姓的事,这样才有看头!(阿嬷的情书)不是给打样了啊!

谍战片不是不可以拍,不是没有市场,但是一定要有新的生活新的角度新的认知水平,不能停留在抓特务这种幼儿园级别的模式上。

白癜风敢不敢拍抓满遗,一定卖爆。

现在的特务和大家想的不一样,一般在各路基金会,各大高校,各大女权组织特别猖獗,不知冯导有没有这方面的意思。

体育文艺大踏步后退,优秀的国外影视剧进不来,由着国内那些导演胡折腾胡编乱造!

北京的同志去给个面看下行了,我们中国南方5线小城市,特务,估计对我们这里兴趣不大!

本来想抓住这几年网络上间谍的话题,拍个电影迎合一下,再加上韩红在民众的热度,机关算尽,结果弄巧成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