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朋友,之前曾经蹲过看守所,我问他,看守所里夏天有空调吹吗?有西瓜吃吗?
他说:看守所里啥都没有,好一点给你一个冰块降温。不过现在条件好了,有的大城市里有空调。
这么说吧,现在看守所都是要干活的,一般都是扎花圈、磨锡纸,就是那种做元宝用的纸,有很大毒性。而且每天都有任务,完不成任务要受罚的,就是给你西瓜你也没时间吃。
他还说,看守所一般都在郊外,温度相对低点,而且没有空调什么的,但不会热到睡不着。
他说进了看守所,会羡慕外面的乞丐!
我有一个朋友,之前曾经蹲过看守所,我问他,看守所里夏天有空调吹吗?有西瓜吃吗?
阅读:98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