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乌鲁木齐驾驶员的素质现在都这么高了吗? 昨天下午下班后,我又没忍住,约上朋友去

乌鲁木齐驾驶员的素质现在都这么高了吗?

昨天下午下班后,我又没忍住,约上朋友去黄河路陕西味道面馆吃大米皮了。

吃完大米皮,我们准备过马路,走到马路中间的时候,恰巧红灯亮了。再跑过去已经来不及了,绿灯已经亮了。尴尬了。

正在我们进退两难的时候,却发现有两辆并排绿灯直行的车。突然停在了那里。

我们正纳闷,这两个司机为什么突然把车停下的时候,却发现两个司机都在招手示意让我们先过马路。等我们过去以后他们再走。

就这一个小小的动作,瞬间就感动到了我们。

我赶紧拉着朋友的胳膊,一边往马路对面跑,一边说:“快跑快跑!他们让我们先过去呢。”

等我们跑到马路对面,再回头看那两辆车的时候,发现他们早都飞得无影无踪……

说真的,被那两个驾驶员小小的动作,给感动到了。

我同事说:“现在这个年代,这样有素质的人真不多。本来人家是绿灯完全可以直行。但却还想着给我们让路呢。”

我说:“有的车见缝插针,他才不管呢。还有个别车明明是红灯,还非要跟路人抢道。”

说完我们就找车去了。

今天下午,我下班回家过马路的时候,也碰到这么一个有素质、有礼貌的司机。

因为,我家附近的马路没有红绿灯。连个斑马线都没有。

本来,我过马路完全可以等没有车的时候再过。

可他看我大包小包的提不动。就把车缓缓停在了那里,招手示意让我先过马路。

说真的,我又一次被驾驶员小小的动作给感动到了。

可是,他后边还跟了很多车,那个路段又没有红绿灯,我要穿过马路是很危险的。

所以,我没有听他的,赶紧向他招手示意他赶紧先走,不然就堵车了。我一会儿等车少了再过马路。

他看我不着急过马路,就开车走了。

但驾驶员的举动深深的,又一次温暖了我。让我非常的感动。

我就在想,现在乌鲁木齐驾驶员的素质都这么高了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记录我的2026礼让行人 车让人 素质

我是爱唱歌的欢欢,平时喜欢唱歌,但是更爱美食,如果喜欢我就点赞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