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半小时成交12000亿,量是放大了,不过大量个股下跌,蚵又不是流动性危机,人工智能大吸血,如果不站队,就不要站在对面,比如老登保险,白酒、医药,全部在短短两个月进入技术性熊市,更别说其它业绩更不行的板块。不知道半导体还能强多勺,但他的确还很强,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尊重趋势就行,国内怕被打压就到海外,也是一样的。不是说海外不行,而是海外只能投指数QDII,没有大部分个股下跌引起的市场风险,比国内这么多选择强太多了。板块涨跌比12:44,涨跌停个股比68:52,注意是52跌停,下跌个股每天截图全是4000+下跌,都跌疯了上证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