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领了年中奖,虽说钱不多,但心里那叫一个美!在当下这经济大环境,好多公司都勒紧

今天领了年中奖,虽说钱不多,但心里那叫一个美!在当下这经济大环境,好多公司都勒紧裤腰带,咱单位还发年中奖励,真的难能可贵。

想起之前看到好多企业年后发年终奖,为的是稳定员工队伍、准确核算业绩。

咱这年中就有奖励,说明单位重视员工,想让大家早点尝到甜头。这就像给我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工作更有干劲了。

我打算好好规划这奖金,给自己买个一直心心念念的小物件,再留一部分存起来。感恩单位,新的阶段一定好好干!

你们有没有年中奖励的啊?如果有,就要好好工作下去别三心两意了!奖金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