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2xxx89 121 2026-06-22 19:05 喝死几个,公司估计要倒闭 用户外活动 回复 06-22 20:34 不用估计 2-20个字 回复 06-22 20:45 我能喝它个几十万起步,毕竟一条命的起步价……
12345 60 2026-06-22 17:00 今天只要还能站着就能喝[滑稽笑] 想念 回复 06-22 18:54 你看清楚,那可是白酒!要是喝出胃穿孔,恐怕那点钱都不够医药费 亠予 回复 06-22 21:38 酒精中毒是会死人的[得瑟]
用户12xxx43 53 2026-06-22 19:41 正常酒量这杯子也就一杯,第二杯下去就吐了! momo 回复 06-22 22:55 我可以三杯,控制在一斤没事,只是会有点晕但肯定会自己回去可以很清醒 盖聂大叔 回复 06-22 22:46 吐完继续
い祸水ザ红颜づ 52 2026-06-22 18:24 多希望我们公司也能这样侮辱一下我 用户18xxx38 回复 06-23 10:19 年终奖是个人的合法薪资,为什么要受这样的罪,当然如果是额外的就另外说。 用户17xxx62 回复 用户18xxx38 06-23 11:42 如果真的喝多少拿多少肯定是额外的
龘屾 35 2026-06-22 17:41 你不喝我喝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4 00:19 [狗头]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4 00:09 【m m w w s】,,[玫瑰][玫瑰]是,,,,地 ,,,址,, 橙,, ,[哭笑不得]人,,,视,, 萍
好好的 33 2026-06-22 19:47 喝完死给老板看,一次他就记住了😇 门前大桥下 回复 A-A_TAO 06-23 17:23 估计真不差钱,但是死给他看的机会不会太多吧 A-A_TAO 回复 06-23 15:18 人家应该不在意这点钱吧
神经蛙 24 2026-06-22 22:07 看到酱香的,直接劝退。我最多一杯。最不喜欢的就是酱香酒,曲味儿太重了[哭笑不得]如果是清香或者浓香,可以搞两杯,不过要趴桌子睡俩小时才能缓过来劲儿。四两杯的话,两杯没得事儿。六两杯的话,就得睡觉了。
用户10xxx42 11 2026-06-22 19:58 我最多两杯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2 20:53 这种杯子两杯已经是酒神了 hohoxiao 回复 06-22 21:21 2杯就己经过一斤了
山水路桥 8 2026-06-22 20:18 一般人最多就一杯了吧。喝下去后赶快去吐了,不然要宿醉了。 情熵 回复 06-23 12:52 我正常喝,慢一点,一杯,只是有些晕乎,照样谈笑风生。两杯走路打拐,但是能走回去。喝快酒就不行,一杯打拐,两杯马上倒。
土耳其咖啡 6 2026-06-23 10:17 我以前公司年底团建聚餐,一同事喝白的喝高了,结果胃穿孔不自知,刚出酒店门就在台阶上倒下了,吓得一群酒鬼都醒了酒。还好后来人救回来了。这事以后公司就规定,聚餐喝酒每人仅限三瓶啤酒。
用户10xxx98 4 2026-06-22 20:14 我能喝三万 还好 萝卜皮不好吃 回复 06-22 20:52 2斤多,这杯子最少400ml 爱干张柏芝 回复 萝卜皮不好吃 06-22 21:19 这是6两杯
无法显示lj 4 2026-06-23 06:06 这有啥侮辱的?公司没见过,但结婚时,敬酒时,朋友间拿红包不就这么干,当然了,酒没这么多,但钱也就几百最多上千啊。不知道具体规则如何,但这种侮辱,我至少能接受两次。
没名字 3 2026-06-23 14:46 去年年底在惠州请客户部门吃饭,摆了两桌,带了两件汾20过去,吃饭的时候喝了一件。还有一件没喝,后面领导说喝一杯两百块钱,三两的那种一次性杯。那些小伙子说两百少了要四百一杯。一件酒不到十分钟全喝完。
用户54xxx23 3 2026-06-23 03:49 这么几杯够谁喝?正常喝斤出头,但是我能随时抠嗓子吐出来还能继续喝,并且这机制对我没副作用,就是用了好多年连胃病都没有。年轻时候跟领导,炫过一件茅子还开车,那个老板惊为天人[得瑟]
用户70xxx44 2 2026-06-23 12:50 我希望被侮辱 情熵 回复 06-23 12:54 何必呢,不如找家好公司。我们公司每年年底直接发四五万,也没喝酒的要求,按这个喝法,四五万得要命。
开心就好 2 2026-06-23 18:03 先说好了,把纯牛奶喝几瓶,,然后打120问多久能到?开始喝在倒下之前120能来到就行了,马上抢救,120拼速度,你喝酒也是拼速度,结果就是抢救过来了的钱是否超越你喝酒的钱,超越了你就亏,没有你就赚了……………
用户10xxx30 2 2026-06-23 10:28 呵呵,很多吗?就这点酒,我不喝个十杯回家都要拍大腿! 用户17xxx62 回复 06-23 11:44 吹吧,这杯子起码4两,正常人喝白的能喝两杯都很强了,三杯能直接躺下去
samampampwindy 1 2026-06-22 19:57 年轻的时候我能拿到十几个吧,大不了醉死过去,现在一杯我都不喝,胃不好 用户67xxx83 回复 06-22 20:19 算他42°低度酒,十几个?你雪碧能连续十几个都是牛人。 围观灬群众 回复 用户67xxx83 06-22 22:26 雪碧十几个肯定不可能,这杯子瞅着三两多点,十个以上的还真是大有人在。
AI不是爱,是回忆 1 2026-06-23 09:52 看怎么喝了 一杯一口的话 我能喝俩 沉住气喝的话 最多五杯 用户17xxx62 回复 06-23 11:46 大概4两一杯,正常人最多两三杯,五杯你喉咙和胃都受不了 AI不是爱,是回忆 回复 用户17xxx62 06-23 12:09 这是四两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