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没有一个硬菜,酒也低端

没有一个硬菜,酒也低端

评论列表

沉默的修行者
沉默的修行者 178
2026-06-21 19:29
知道李耳为什么写道德经吗? 老子愿意,管你毛事

擎天一柱 回复 06-21 20:41
之前有个视频也说过这句话,有个网友是这样回的,你没有德只剩经了[滑稽笑]

古寺杖斗鸡 回复 擎天一柱 06-22 07:35
老子没得看懂

momo
momo 108
2026-06-21 21:41
如果不是为了后续的活动,这一桌我宁愿倒掉!

浪淘沙ozZ 回复 06-21 22:30
上海加一分

飞羽 回复 06-22 05:27
也还行吧,有三文鱼、车厘子、榴莲千层之类,还有贝类,小两口日常吃一顿饭也不差了。至于那酒看个人喜好,至少我是觉得比白酒好喝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64
2026-06-21 19:16
那么大个硬菜看不见?

赤子 回复 06-22 12:39
小便偷的图[呲牙笑]看不清楚

神马 回复 06-22 06:14
吃多了会吐

易楊干玺
易楊干玺 32
2026-06-21 21:07
鸡肉,一个贝类,三文鱼,蔬菜水果,还有榴莲千层,有能量有蛋白质,有维生素,除了榴莲千层不大健康,其他都很健康

送一下..@辉 回复 06-22 11:56
第一次听说三文鱼健康的

天刀落花 回复 送一下..@辉 06-22 12:37
为什么不健康?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25
2026-06-21 23:29
梅见 酒,看盖子是几十块的那种。 贝壳像是文蛤,十几元一斤,不值钱。 车厘子,个头比较大,就算是5j的,看这数量,几十块钱钱。千层,看不出来是什么千层。青荔枝,不知品种,无法判断价格,普通的十几块钱一斤。 其他东西看不出来是啥,但肯定不是三文鱼,生蚝之类的。

用户14xxx75 回复 06-22 04:59
人家是后续活动,6块钱的麻辣烫都能有后续呢

球伴半生拥抱世界杯 回复 06-22 02:05
这个酒好啊,十几度,喝的不醉人,情绪又易上来了……我经常搂着小女友的腰,入7-11,买4瓶,再带点喝酒菜,最重要的是不能缺少冰块。出店马上打开,两个人搂着,用吸管这样喝着、聊着,再步行10分,上到酒店房,身上已经出汗。开水到浴缸,把冰块倒进去,钻进去边喝酒边泡鸳鸯澡……

SYGL
SYGL 24
2026-06-21 23:40
幸福的样子
用户84xxx73
用户84xxx73 21
2026-06-21 21:18
菜就是菜,何来硬菜软菜之说? 正常情况下也是荤菜素菜之分。
东哥ing
东哥ing 19
2026-06-21 20:16
人家吃的真好
豹子
豹子 15
2026-06-22 03:06
原来中国人的生活都这么好了,一顿普通的午饭有酒有肉有蔬菜有水果,竟然这么多人看不上,看来中国的人均收入不太准确

往事随风 回复 06-22 12:33
混UC的那个不是非富即贵[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雨过天晴 回复 往事随风 06-22 15:44
你这个评论应该给个神评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4
2026-06-21 21:38
硬菜饭后就掏出来了
【朝中措】
【朝中措】 11
2026-06-22 00:02
硬菜在饭后
清理工
清理工 10
2026-06-21 21:29
谁家两口人吃八个菜?比我家五个人准备得都多。至少全国前百分之三
用户48xxx31
用户48xxx31 8
2026-06-21 17:19
不好意思,看不下去。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7
2026-06-21 22:23
榴莲核还不硬?
用户59xxx60
用户59xxx60 7
2026-06-21 22:51
菜是重点么?
仔哥
仔哥 6
2026-06-21 22:05
就凭桌上鸡蛋大的车厘子,说明这家身家起码10亿起步[得瑟][得瑟][得瑟]

天天心情都很好 回复 06-21 23:31
扯淡,哪来的鸡蛋大!这个季节,车厘子没那么贵,图里数量也不多

鐵血丹心
鐵血丹心 6
2026-06-21 22:56
重点是酒菜吗
桂B-A8578 莫仲宁
桂B-A8578 莫仲宁 6
2026-06-21 23:18
孔子不懂,老子也不懂。
冷酷
冷酷 6
2026-06-22 19:46
啥呀这是都不是正经饭菜。就像都是小零嘴,辣条,QQ糖,南京板鸭,板栗饼,禛香牛肉,绿豆糕配鸡尾酒。有点不伦不类。但凡有个炒花生米,我感觉都像些样子。
单曲循环
单曲循环 5
2026-06-21 21:28
牛也喜欢你们的餐食
jk
jk 5
2026-06-22 20:57
何为硬菜?肘子?烧鸡?炖肉?鲍参翅肚?什么年代了?
金尽人亡的中式恋爱
金尽人亡的中式恋爱 5
2026-06-22 10:22
梅见有俩个口味,一个原味,一个归位,原味确实好喝,我当饮料可以喝2瓶,桂味的不知道行不行
12345
12345 5
2026-06-22 13:22
现在人都这么有钱吗?这一桌起码200+吧,如果只是平常随便一顿饭,已经超好了。这都看不上?难道你们家里每顿要吃上千吗?过节一顿要吃上万?
律
4
2026-06-22 00:36
只有一个青菜是现炒的 其他都是买的现成的😂
HT-小童家香瓜皮
HT-小童家香瓜皮 4
2026-06-22 13:16
都是生的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4
2026-06-22 12:37
她好我也好
呵呵
呵呵 4
2026-06-22 14:57
梅见注明了档次
pennykong
pennykong 4
2026-06-22 15:37
如果不是下半场,这些下酒菜你能喝多少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4
2026-06-22 18:42
狗都嫌弃
幽幽小墨
幽幽小墨 4
2026-06-22 08:29
菜都已经站不稳了,好吧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4
2026-06-22 13:30
这还不硬?还想吃啥呀
尊者
尊者 4
2026-06-22 15:30
明显就是摆拍[得瑟][得瑟][得瑟]
萧峰
萧峰 4
2026-06-21 22:48
看着都是果子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3
2026-06-22 07:05
两口子煮不会一个热菜
loveox9
loveox9 3
2026-06-22 11:21
菜是什么?硬不硬无所谓,该硬的一直硬就行了
八步天龙
八步天龙 3
2026-06-22 13:08
重点是吃这个么
用户33xxx42
用户33xxx42 3
2026-06-22 00:43
生食。高糖。分量太多。不是批评,建议一下啦。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3
2026-06-22 15:39
把那破酒拿走,它没资格打广告
小辉
小辉 3
2026-06-22 00:28
没有会做菜的,都是买的
用户84xxx16
用户84xxx16 3
2026-06-22 07:00
不光菜是P的连人也是P的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6-06-22 07:21
爆浆水平
用户64xxx25
用户64xxx25 3
2026-06-21 23:58
有这样的媳妇还要啥自行车啊!
是李先生呀
是李先生呀 3
2026-06-22 00:54
啊呸,就一卖酒的,装什么高大上[打脸]
爱的一生
爱的一生 3
2026-06-22 07:30
午餐能在家里吃
八点哥
八点哥 3
2026-06-22 13:57
没有进度条,差评,想快进都不行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6-06-22 00:22
真实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3
2026-06-22 10:22
已经挺高端了,我们家一般3个菜,酒是二锅头或雪花
秋翁
秋翁 3
2026-06-22 17:39
真正喜欢喝酒的,需要这样多的菜吗?一盘花生米的事。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3
2026-06-22 13:33
苦主拍的?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3
2026-06-22 09:58
阿弥陀佛
归宿
归宿 3
2026-06-22 09:37
梅见我也偶尔喝点还可以[抠鼻]
phaeton587
phaeton587 3
2026-06-22 19:51
这人就是硬菜!还嫌菜不够硬!
也觉得很安心bf
也觉得很安心bf 3
2026-06-22 14:35
哈哈哈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6-06-21 21:23
要啥硬菜
陈小福生
陈小福生 3
2026-06-22 12:31
这些菜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耐造。你说硬不硬?
SP
SP 3
2026-06-21 23:06
你最高级了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6-06-22 11:13
看这腿,那可是个硬菜
_7Pampquot
_7Pampquot 3
2026-06-22 01:10
吃什么了?我只盯着大腿看没看见有什么吃的
默默
默默 3
2026-06-22 15:49
这个梅见酒冰镇好喝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3
2026-06-22 12:58
吃不是这个吃
止殇
止殇 3
2026-06-22 09:16
[狗头]明显是软广,啥酒都没听过!
sam
sam 3
2026-06-21 20:25
懂生活。
月下狂想曲
月下狂想曲 3
2026-06-22 00:48
水果都能摆三盘,按这个水平我们这能摆满桌不带重样的[捂脸哭]
Zo隻是過客y
Zo隻是過客y 3
2026-06-22 10:54
就这还敢问,最近跟梁老师走挺近嘛
梦醒时刻
梦醒时刻 3
2026-06-22 07:05
说明不会烧菜
重生之我在UC吐槽
重生之我在UC吐槽 3
2026-06-22 16:32
菜硬不硬重要吗?腰够硬就行了
舞。
舞。 3
2026-06-22 01:16
说句实话确实不好吃
敬旦
敬旦 3
2026-06-22 18:14
夫妻两个这么多盘比80%都丰富了吧。都是抖音看多了
joker
joker 3
2026-06-22 05:42
又白又长的那个菜,我能尝尝吗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3
2026-06-22 11:11
除了那盘青菜我看不到人间烟火气。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6-06-22 12:02
这叫菜?是零食吧
逸晨
逸晨 3
2026-06-22 07:52
一碗麻辣烫都能七次,这一桌不得14次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3
2026-06-22 13:30
这还不硬?还想吃啥呀
耶鲁科技
耶鲁科技 3
2026-06-22 18:51
没有大腰子,牛鞭,鹿鞭,甲鱼鞭,一点水平都没有。
道友 何往
道友 何往 3
2026-06-22 14:57
不要瞧不上,好多人中午都回不了家自由吃顿饭呢还[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6-06-22 08:33
狗都不吃
指间流沙
指间流沙 3
2026-06-22 10:01
有情饮水饱。。。。[害羞][害羞][害羞]
名侦探-柯了个大包
名侦探-柯了个大包 3
2026-06-22 08:59
喝的不是酒,吃的也不是菜
1985feichi
1985feichi 3
2026-06-22 11:47
吃饭,有什么高低端的,路边摊只要自己喜欢吃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3
2026-06-22 13:31
厨房虽然不大,装修挺有品味
歸去,勿念。
歸去,勿念。 3
2026-06-22 18:00
腿是好腿
快乐生活每一天
快乐生活每一天 3
2026-06-22 19:59
吃荤吃素个人爱好,就这盘子个数,远超全国90%家庭了。还不知足。
饕餮
饕餮 3
2026-06-22 19:21
他们高兴就好了 分享一下而已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2
2026-06-22 19:34
在现场拍照的是哪位?
逝言♂
逝言♂ 2
2026-06-21 21:23
吃的太好了
哥屋恩
哥屋恩 2
2026-06-22 06:56
只会点外卖的人,能拿出什么好菜来
用户13xxx78
用户13xxx78 2
2026-06-22 14:55
倒梅催的遇见你
天人合一道法自然
天人合一道法自然 2
2026-06-22 19:42
这就不错了,多少个菜呢?
a素履之往
a素履之往 2
2026-06-22 21:38
回家问一问你爷爷,你爸爸,他们二十几岁的时候吃的什么?才吃饱几年饭啊!在这里瞎扯淡。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2
2026-06-22 07:11
这广告,又换套路了
用户53xxx19
用户53xxx19 2
2026-06-22 11:09
这图片是假的
只有一个我
只有一个我 2
2026-06-22 12:33
???还用着电水壶[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沉默星空
沉默星空 2
2026-06-22 22:56
中午穿睡衣,吃不吃已经无所谓了
摆渡人
摆渡人 2
2026-06-22 13:34
有女人喜欢的东西
无云
无云 2
2026-06-22 16:53
套句鲁提辖的话,仅扫一眼餐盘,口中就淡出鸟来。
木木
木木 2
2026-06-22 21:54
拔尖了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2
2026-06-22 18:31
主要问题,这那国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22 22:11
梅见酒广告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2
2026-06-22 09:55
腿挺白!
向南的窗
向南的窗 2
2026-06-22 23:28
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