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努力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努力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评论列表

第4025号朋友
第4025号朋友 38
2026-06-16 14:23
三天就猝死了

用户14xxx94 回复 06-23 11:47
用不了这么久

小张哥 回复 06-23 20:29
大概率第二天跑外卖就进医院了

farainway
farainway 25
2026-06-13 15:58
马上可以去医院当标准化病人,然后实现当大体老师的终极奉献心愿
用户92xxx92
用户92xxx92 18
2026-06-23 17:07
这是给医院刷业绩吗?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13
2026-06-23 04:05
死后别人给他烧了几千万亿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8
2026-06-23 00:42
我他妈实在忍不了了!我从小成绩好,大学985,不好好学,考研调剂去的211。生物专业,从事医药研发好些年了。我想不通的是,按照比例来算,我也是很优秀了。可是为什么,我活的还这么不好?房子是买不起的,孩子是不敢生,为啥啊?

9567 回复 06-23 13:55
想得越多就越怕

yb无聊 回复 06-23 15:09
人生运气也很重要,努力上进只是拼个大概率而已!同样的当牛做马的会计专业,进到不同行业、不同公司,有的人可以小康,有的人只能温饱!

地瓜玄圣
地瓜玄圣 5
2026-06-16 22:14
选择与方向很重要的

地瓜玄圣 回复 用户10xxx25 06-19 15:49
读书吧,多一点选择[笑着哭]像我农村的,高考也发挥不好,没有人能给我指导前路,那会我就只有靠自己选择,因为所在镇五金厂多,就去读数控车床,我自己想着当个五金厂师傅不错,现在也真的是这样,累点脏点无所谓,工资还行[笑着哭]

用户10xxx25 回复 06-19 14:03
能有选择的人不多

贝吉塔
贝吉塔 5
2026-06-23 19:20
清晨,跑外卖。早上,跑外卖。中午,跑外卖,下午,跑外卖。晚上,跑外卖。半夜,跑外卖。投入小,收入大,一辆电车打天下。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5
2026-06-23 09:44
难道祥子不够努力吗?
112346
112346 4
2026-06-23 23:27
卖早点和烧烤属于个体……其他岗位还能争一争赔偿金……
三吋眞僾
三吋眞僾 4
2026-06-23 22:34
循环往复→想不死都难
用户54xxx85
用户54xxx85 3
2026-06-20 13:18
不说别的,卖早点你就得半夜里起来忙活[哭笑不得]

时之沙 回复 06-22 11:32
一个早点已经用尽一天的力气了[狗头]

文行忠信 回复 06-23 08:46
只卖不做

怀念象牙塔
怀念象牙塔 2
2026-06-23 20:21
不死都难
今日水犹寒
今日水犹寒 2
2026-06-23 06:34
这几个职业,哪一个不是要熬时间的?真以为随便做一下就能赚钱?哪怕是扫大街,也不仅仅只是早上上班!
历史主动赢家
历史主动赢家 2
2026-06-24 22:41
如果没有孩子,这样不必硬活[捂脸哭]
咕咕达
咕咕达 2
2026-06-22 20:38
两周猝死还差不多,卖包子,基本是凌晨起床准备,干到中午,下午睡到晚上,这个是不睡觉都搞不定的安排,人不睡觉基本上7天就到极限了,后面随时可能噶,年轻时有一次熬夜,差不多连续3天没睡,走路都不稳,感觉整个人酥透了,随时都会倒下,不是3天失眠,是连续三天没有闭眼,干活,一直不睡,很快噶的
小透明
小透明 2
2026-06-23 20:46
第三天全村吃席
A装载机-温伟
A装载机-温伟 2
2026-06-22 19:24
那还干这些干嘛 凌晨到深夜一直开货车 包你赚钱
ru
ru 2
2026-06-23 21:48
留给世人的饮料已经不多了
Eternals007
Eternals007 2
2026-06-23 08:46
连觉都不用睡也就不用买房,挣那么多干啥?死了充公么
哥哥哥
哥哥哥 2
2026-06-23 21:12
发财的时候收的钱,面额都大一些
子非鱼
子非鱼 2
2026-06-23 20:31
评论区一堆大聪明。我见过的大神骑手,这样的都是有车有房老婆孩子热炕头
放逐
放逐 2
2026-06-23 20:36
不猝死就不错了,还发财???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2
2026-06-24 23:09
想不死都难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3 16:26
在女拳师们眼中,这是普通的操作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1
2026-06-23 18:40
很好,除了睡觉时间,其他都安排的明白了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1
2026-06-24 09:12
烧烤需要提前腌制串串
日日日落
日日日落 1
2026-06-23 11:29
想不死都难
九天
九天 1
2026-06-24 22:21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1
2026-06-23 23:17
一天,直接打120
清欢
清欢 1
2026-06-23 22:25
天地银行的钱确实大额容易发财[吐舌头眯眼睛笑]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6-23 20:52
人有取死之道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6-06-23 23:36
是缺钱救命么?不是的话就别卖命了
不过一条虫
不过一条虫 1
2026-06-23 09:02
天地银行,想填多少个零,你自己写。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1
2026-06-23 23:40
确实…除了医院…一点花钱的时间都没给留[哭笑不得]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1
2026-06-23 21:11
一个人干出了集团的体量
迪拜王子
迪拜王子 1
2026-06-23 23:20
这不是谦哥的岳父吗?天津城首富,住在黄崖关原始森林的边上
人世如潮
人世如潮
2026-06-17 09:37
死了赔一百万左右
qzuser
qzuser
2026-06-24 22:12
切!这不是找死吗?我宁愿住在乡下的破房子里面也不会这么辛苦的去干,做人何必那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