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白云闲 4 2026-06-04 15:55 杨想不到的是,被中专学会计、函授大专文字理论专业、没学过一天无线电、通讯工程自己包装成通讯专家的咬了一口。杨以为会讨论技术,哪知道对方不谈理论和技术只表忠心……属于用一篇小学三年级的作文就蹭得盆满钵满的流量[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瀛舟 回复 06-04 16:51 项本身就不是从事通讯基础理论和技术研究的,他的专长只是通讯领域的市场研究,杨也知道这点,并以前和他讨论过市场相关的问题,说明也认可他这方面的研究。再说,你也知道项后面函授学的是文字理论,确说他写的是三年级的作文,写文章不是他最专业的事吗?你说的都前后矛盾。 劈山 回复 06-04 20:31 外国金融机构有芯片类首席研究员,是搞芯片设计的吗?还是搞芯片企业技术总结来规划投资方向的?
环卫工杀手 2 2026-06-08 20:02 项立刚不是说马斯克星链注定失败吗? 美式居合 回复 06-16 06:53 在国内你觉得是用星链快还是基站快,还有就是星链你以为只是民用的吗 半江秋水 回复 06-09 20:58 嗯,确实成功了,你用上星链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