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又是武大… 原来是我们的教育系统出了严重问题,才导致今天的社会乱象丛生,男女对立

又是武大…
原来是我们的教育系统出了严重问题,才导致今天的社会乱象丛生,男女对立严重。
女权泛滥和结婚率生育率的下降直接关系…
这些人对社会和国家的危害,已经到了需立刻出手斩断的地步。不然则会动摇我们的根基。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31
2026-06-13 06:02
国家拨钱给你搞教育,你却用来搞事情
白发三千丈
白发三千丈 134
2026-06-17 19:45
社科人文类专业及从业人员应该裁员90%,,,,因为社科人文领域多混混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2 18:50
多西方公知和间谍

祁连山五行剑 回复 06-23 18:05
文科应当分成基础和应用两个序列,基础文科占比小,要以传承中华文化为主来评价;应用文科要以基础文科理论为指导、以服务市场需求为主来评价,今后应用文科研究要将转向国外各国问题研究作为一个重点,有人提议以资助开办或加入驻外公司方式走出去长期实地考察,这个提议很好。要在政治学院设置行政与立法专业。取消法学专业,更名为司法审判与律师专业,法学院归属应用文科。

胖滚滚与圆嘟嘟
胖滚滚与圆嘟嘟 58
2026-06-14 11:23
不搞事情,怎么写论文,怎么毕业
用户79xxx66
用户79xxx66 44
2026-06-20 05:44
取消武汉大学
哈萨克
哈萨克 24
2026-06-18 20:24
图片里面的,福建师范大学。

张先生 回复 06-20 14:59
老师毕业于武汉大学

pc2boy 回复 06-20 08:21
姐妹学校前去传经授道。

飛沙風中轉
飛沙風中轉 22
2026-06-18 02:52
[惊恐][惊恐][惊恐][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18
2026-06-19 20:14
自己讨不到老婆冤别人?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2 18:52
一个人是个人的问题,现在单身女性已过一亿,你告诉我是个人的问题吗?这是环境和规则的问题。估计,你连环境和规则都不知道,更不要说这几者是如何互相作用,互相影响的

用户93xxx30 回复 用户10xxx54 06-22 20:55
10个亿跟你有关系吗?你只要娶到老婆就行了,也不是没人娶到老婆呀。自己娶不到媳妇怪“规则、环境”

闲人
闲人 13
2026-06-20 00:38
第3张图片内容是不是违法违规甚至是猖狂之极了?
彦苯
彦苯 13
2026-06-22 21:24
到我们大西北来种树吧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3
2026-06-23 05:52
应取缔寄宿制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让教育回归本质,让孩子们更快乐,天天回家,与父母增强亲情。长期关学校,抑郁一大片。
瓜瓜
瓜瓜 11
2026-06-20 13:04
武大文科急需整顿!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1
2026-06-23 07:27
心灵鸡汤式教学?没有绝对平等!发挥各自特点优势,扬长避短,相互包容,相互督促,相互成就!爱是相互成就的,懂回报感恩,不要认为理所当然正确,很多是未成人青少年式叛逆及无理,如不给名牌衣服就不爱了,有的完全脱离实际,活在想象中。多从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长河中提取智慧,不能断中华文化的根基!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11
2026-06-23 17:17
现在企业一看到应聘者是武大的,瞬间警觉中就起来了,再一看是武大文学院法学院的,躲都来不及。
祁连山五行剑
祁连山五行剑 7
2026-06-24 18:25
西方女权主义在我国没有存在的土壤和积极意义。要分清现实和历史,认清西方女权主义蜕变的本质,它已经与早期欧美妇女运动争取同等权利的女权主义理念分道扬镳,演变为资本分化和控制社会的工具。西方女权主义所推行极端主张已经对法国的婚姻法、婚姻和生育产生严重冲击。巴黎的法兰西民族占比已经下降到40%,面临失去“主体”民族地位的窘况。我国从1949年10月解放后就已经实现男女平等,加上“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文化,妇女地位实际不限“半边天”,不能说领先当时苏联,可以说在国际上处于前列。所以说,西方女权主义在我国没有存在的土壤和积极意义。应当将对西方女权主义的研究严格限制在关于西方国家的女权主义的学术研究领域和政治、外国文学、国际关系专业的博士阶段以上的教学中,以免在其他专业或社会上不正当传播造成思想混乱的影响,防止对我国的婚姻法、婚姻和生育产生危害。要在媒体、教育、法律尤其是司法上,警惕和抵制西方女权主义等西方思想渗透。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5
2026-06-20 10:54
同样本科男女学科的含金量过来人都知道
pc2boy
pc2boy 4
2026-06-20 08:20
福建师范大学。都是姐妹学校啊。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6-06-24 19:28
不知道在这间学校毕业了几多批人呢?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6-06-25 00:19
说的好[点赞][点赞][点赞]
jimmy
jimmy 2
2026-06-23 08:21
明明写着福建师范大学啊!啥都来蹭武大的热度?
祖安刺客  艾克
祖安刺客 艾克 2
2026-06-25 16:24
我建议取消文科!!![滑稽笑]
叶片颜色
叶片颜色 1
2026-06-22 11:47
这还打码[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