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66 86 2026-05-23 09:12 是辛苦 吃得青春苦 过了30岁年老色衰 还找不到 就真得赔钱找个老实人过日子了 妮好 回复 05-24 14:28 30岁后,正是灿烂绽放的年纪,什么年老色衰?空姐考核是很严格的,而且既然考得上空姐,就证明一定是有实力的,就算将来形象真的不合格,公司将其辞退,也不可能没有其它退路,不会潦草选择最糟糕的选择,搭上自己的后半生,随便找个老实人嫁了。女性可以有许多种活法,谁规定的,必须要靠外貌,而不能靠实力呢?更不需要依附他人。 用户10xxx01 回复 05-24 15:57 天呐,你是从哪个封建朝代穿越过来的,清朝都灭亡一百多年了吧,您还活着呢
浪你个浪 76 2026-05-22 04:33 辛苦吗,工资对的起她的苦,别没事发这些图,可以举报了 蛋炒饭 回复 06-08 09:19 躺那里挣钱、哪辛苦了 记得有次回家,挤在厕所门口,蹲都蹲不下,还要掏车票钱,那我这算啥。 绿荫 回复 蛋炒饭 06-16 11:38 那没办法 长的好就是能当饭吃
9908840 55 2026-05-23 07:43 拿着高工资,上班时间睡觉,这已经是严重的违反工作纪律了吧! 9527 回复 05-24 22:34 大哥,这一看就是休息时间吧 盼盼090 回复 05-24 21:52 羡慕嫉妒恨的典型!
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21 2026-05-22 08:56 环卫工人才辛苦 拾柒 回复 05-24 08:25 ?苦难不是用来对比的 ZUZEGT 回复 拾柒 05-24 09:31 不对比怎么知道苦?苦不苦都是相对的
杨洋 19 2026-05-28 20:10 这就叫辛苦,这辛苦吗?他们一个月的工资多少钱你知道吗?还辛苦 旧约 回复 06-20 23:24 那不人家该得的吗?自己没本事别叫 眼下泪痕 回复 05-30 20:21 不辛苦你去干一个 典型站着说话不腰疼
用户10xxx29 11 2026-05-24 17:48 表面光鲜 星巴克在逃爸爸 回复 06-17 22:42 不是的,你上班累死累活,到手7000。她们上班睡觉,睡得不够舒服而已,每年各种补贴30万,你说她表面光鲜不合适哦。 旧约 回复 星巴克在逃爸爸 06-20 23:25 一直在飞机上,难道就没有休息时间吗?
山水路桥 7 2026-05-29 18:35 偶尔翻班熬夜还行,这种飞国际航线的基本要连续熬夜折腾颠倒,绝对是耗费精神气的。过30没法做的。 打野 回复 06-08 22:50 你是不了解中国工厂,很多都是日夜班的,一个月里面半个月都在上夜班还有半个月是白班,空姐的休息时间多多了,而且上班还有休息空间和时间
没有昵称 4 2026-05-29 03:28 [哭笑不得]采油采气钻井作业高压电维护水手电子厂,还是太轻松了 眼下泪痕 回复 05-30 20:21 苦难是不能拿来对比的 如果这么对比,那世界上人人都没资格喊苦。 没有昵称 回复 眼下泪痕 06-03 11:01 没有对比也就没有苦难了,因为都一样哪来的苦难[哭笑不得]
蜕变 1 2026-06-04 09:28 人家什么样的补贴都有 而你却没有,而且人家还是高工资,高收入 那就只是窝在这里休息一下,等你真的没钱的时候,你坐在天桥底下那才叫惨呢,人家这是战术性的休息,是属于工作上的一部分,你还心疼人家,谁心疼你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