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好多大鲤鱼,真的好吃。

好多大鲤鱼,真的好吃。

评论列表

十五的月光
十五的月光 21
2026-05-21 20:11
一般淡水鱼不是越大越好吃,1~1.5斤超过2斤以上就不好吃了。[吃瓜]

四楼楼长 回复 05-23 01:20
根据我经验这种地方只有半拃长的鲫鱼

用户17xxx93 回复 05-23 09:23
胡说八道,大鲢鳙,大胖头,大鲤鱼,越大越香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12
2026-05-21 21:44
小河沟里面的鱼,越小越香[抠鼻]

用户15xxx89 回复 恍世桂宙 06-23 14:45
一挤就出来了[抠鼻]

恍世桂宙 回复 06-23 12:50
脏胆不易除。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9
2026-05-23 14:31
地笼装反了,AI图?

签针七子 回复 05-23 16:09
看仔细一点

无湖 回复 签针七子 05-29 13:17
是装反了,你看看那人走的水花

探险者
探险者 8
2026-05-21 19:48
现在很少看到这么清澈的小河了
巴山口水鱼
巴山口水鱼 8
2026-05-23 12:33
有第一眼看成鳄鱼的么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6
2026-05-23 00:42
这种水域,会有鲤鱼?

郭晟坤 回复 05-23 19:36
当然,鲤鱼不挑水域

恍世桂宙 回复 郭晟坤 06-23 12:54
还有红虾

用户83xxx95
用户83xxx95 6
2026-05-24 20:57
随便放张图就来瞎编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6
2026-06-04 18:25
哪有鱼?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6
2026-06-14 01:24
小时候用这种篓子大部分都是小鱼小虾,不过是真鲜甜
风自在
风自在 5
2026-05-24 16:59
放反了,假图
11不舍
11不舍 3
2026-05-23 20:32
明显摆拍,装反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点玉
一点玉 3
2026-05-25 15:30
倡议:见一个ai,拉黑一个,让ai作者无路可走。
希尔希斯
希尔希斯 2
2026-05-24 14:42
一张图,张来就有大鲤鱼,应该是大海鳗
齐天大圣大战孙悟空
齐天大圣大战孙悟空 2
2026-05-23 20:00
野货
里灵予
里灵予 2
2026-05-28 17:50
用地笼捕鱼。涉嫌违法哦!
宁人
宁人 2
2026-05-26 21:12
大鲤鱼吃不到,只有逮点小杂鱼解馋
江南
江南 2
2026-06-14 12:51
哪来的鲤鱼,分明是一大只草鱼。
jo
jo 2
2026-06-25 07:29
宁波人表示,非必要不吃淡水鱼。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25 20:04
还以为是一条大鳄鱼[并不简单][开怀大笑]
小宇
小宇 1
2026-05-28 07:03
不好吃 有土腥味
平淡
平淡 1
2026-06-21 07:44
鱼在哪?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1
2026-06-28 23:59
看了下评论,好不好吃不知道,装没装反不知道。我只是觉得这小溪怎么啥植物都长啊
恍世桂宙
恍世桂宙
2026-06-23 12:55
上源没有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