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看看,4万余吨,余多少?[呲牙]

你看看,4万余吨,余多少?[呲牙]

评论列表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76
2026-05-16 18:37
吃水不一样,光比长度没意义,美帝的吃水深,我们的浅。美帝的多牛逼啊,我们的其实就是渔政船 太小了,海警都看不上

施氏食狮史 回复 05-17 09:37
某渔政船八万余吨,吃水13米,福特级十万吨,吃水12米[doge]

飞向大溪地 回复 05-17 23:48
美利坚号吃水深度7.9米,四川号吃水深度9.4米

大叔叔
大叔叔 55
2026-05-13 15:03
余2万多吨。

一滴水 回复 fchhds 06-12 20:32
存在误差的可能啊

fchhds 回复 06-11 00:10
余就是小数点的意思,余大于0小于1

清风
清风 46
2026-05-18 12:40
美舰4.5万吨是按满排美吨算的,换算成标排公吨,大约是3.8左右。咱们是标排4万余公吨,满排就接近5万吨,所以美舰不是看着比我舰小,而是实打实的小。

乌鸦坐飞机 回复 05-20 18:08
666,为了麻都发明新的排水量单位了

用户10xxx07 回复 05-18 21:07
666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45
2026-05-14 03:09
可能说错了,是余4万吨,不是4万余吨

李达康 回复 05-18 00:21
排量和加班大小没有绝对关系

扶摇
扶摇 25
2026-05-12 10:25
余1万吨[开怀大笑]

Arcobaleno 回复 05-17 00:16
保守了 这尺寸余两万差不多

Max
Max 21
2026-05-14 22:03
余多少看心情,自由发挥
根哥
根哥 20
2026-05-14 16:11
美国用的是短吨,我们用的是公吨。

大眼 回复 05-17 23:45
这个是流传很久的谣言,美帝军舰用的就是公吨。另外,早些年还用过长吨,就是没用过短吨。

沧海龙吟 回复 05-17 01:08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sokiy
sokiy 16
2026-05-14 23:52
老美的是报的是满载排水量45000吨,我们的说的是空载排水量4万余吨,余的意思就是还可以再装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11
2026-05-19 08:33
美国用的短吨,1短吨等于907千克。咱们是标准吨一吨等于1000千克。

杨赢 回复 06-14 15:55
你是被网上传的误导了。历史上霉国军舰长期使用长吨作为计量单位(一长吨比一公吨还重一点)。现在基本上都用公吨作为计量单位。霉国海军基本从来不用短吨作为计量单位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10
2026-05-14 13:43
排水量是重量,又不是体积。新材料新工艺,保证强度减少重量,这是必然的。

猩猩哥。 回复 05-14 17:10
排水量是浮力。。不是自重。。

乘风 回复 05-14 17:17
排水量比的就是体积

施氏食狮史
施氏食狮史 9
2026-05-17 09:39
有没有可能人家算得是去设备去武装去人员去物资的净重量4万吨,其他后面加上去的,保守谨慎的态度才说4万余吨[doge]
长天鲲鹏
长天鲲鹏 8
2026-05-14 16:12
按平米算的话,余16800余吨

意大利炮打天下 回复 乘风 05-17 05:37
再往上加一万

乘风 回复 05-14 17:18
对,按公吨算美国号也有4万吨,076应该接近5万吨

榴梿鸭
榴梿鸭 8
2026-05-16 19:52
余美利坚号。
星巴克在逃爸爸
星巴克在逃爸爸 8
2026-05-18 10:25
最近好多脑补爽剧。想进步就基于事实分析。按照照片再按照数据,说明内在设备设施有差别,简单说一个内部塞满了、一个空心的,那也会造成这样面积大,吃水差不多的情况。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情况……

维维 回复 05-20 15:12
你是不是对“排水量”这个词有什么误解,水线下也是中国的更深吧。

春风胥来
春风胥来 8
2026-05-19 17:21
4万吨余4万余吨
用户28xxx62
用户28xxx62 7
2026-05-14 20:17
一个是公吨一个是母吨。不一样。
居安思危可以做到
居安思危可以做到 7
2026-06-17 14:26
没用都是摆设,震慑意义更大,真正不可能用于战争,又不会霸权,所以只是摆设,还得不断改进,消耗太多资金了,不过也没办法,不这样,别人就不怕你,没有纸面力量什么都免谈
意大利炮打天下
意大利炮打天下 6
2026-05-17 05:36
既然说是4那肯定跟4挂钩 比如空载4.98 标准5.7 满载6.3 最大6.8
淡了就忘了
淡了就忘了 6
2026-05-17 19:24
中国天下无敌

亮剑 回复 05-19 04:01
…吐不出象牙

心随风逝
心随风逝 6
2026-05-18 14:37
我们的船虽然大,但是轻,所以看起来排水量4万余吨就足够了[墨镜]
载入中...
载入中... 6
2026-05-22 12:56
先理解一下“趋同进化”,所以同一种类的舰船,为了达到同一个目的,长得很相似,以下只是估算, 45000/(257*32)*263*43=61880.47179 4万吨余21880吨[捂脸哭]
绿树萝卜头
绿树萝卜头 6
2026-06-11 22:38
深度。3维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6
2026-05-14 13:29
4w余D或8W余D的表述,数字已经没有意义了,只是两攻和航母的代名词,中国军迷都懂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
2026-05-16 18:41
航母壳子四万余吨,就像刚回来的辽宁舰,加上动力设备武器舰载机等六万吨很正常啊,谁家船载重也有船重二分之一以上
张生
张生 5
2026-05-17 23:27
它没弹弓,余不了
jermery1230
jermery1230 5
2026-05-17 11:01
49999吨 哈哈一不小心上5万 咱们是标吨 老美是短吨 都是4.5咱的明显多 这叫语言艺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待你长发及腰蹲坑注意发梢
待你长发及腰蹲坑注意发梢 5
2026-05-19 13:07
中文的余,按字面解释,就是余3.99万吨也是余。
Topdui
Topdui 4
2026-05-16 20:47
余吨可能是个单位……
辣条
辣条 4
2026-05-17 20:32
通假字:余通鱼通鲲,鲲之大……
我光买不卖行不
我光买不卖行不 4
2026-05-18 11:04
49999.99
冰天残血
冰天残血 4
2026-05-25 12:22
别这样说,是我们夸大了,虚胖,里面都是空架子!美舰是短小精悍,实打实的肌肉,我们要低调低调!我们要猥琐发育!
屁股-决定思维
屁股-决定思维 4
2026-06-04 20:04
万余吨
地球撞火星
地球撞火星 4
2026-05-17 10:00
美国是短吨907公斤,相当于打9折,另外同样吨位甲板大小可以差很大的,主要看设计
szgxd77
szgxd77 4
2026-06-10 08:16
其实很简单。四川号是有外飘甲板的,所以差不多吨位甲板面积是远大于老美的两栖攻击舰。老美由于自身政策问题两栖攻击舰是没有外飘甲板。所以中美所谓都是两栖攻击舰,其实用法完全不一样
冬眠的犀牛
冬眠的犀牛 3
2026-05-14 13:58
076弹不了kj600

体面 回复 05-14 23:34
076是攻击舰,再读一遍,攻击 舰

继续低调
继续低调 3
2026-05-17 18:20
没有多少,美国的数据造假
满城尽带黄金甲
满城尽带黄金甲 3
2026-05-16 06:20
我们采用新型钢材重量轻
口天木木
口天木木 3
2026-05-17 10:45
尺寸虽然大了点,但是是材料方面轻量化设计
等待在白桦林
等待在白桦林 3
2026-05-18 11:44
光看甲板面积不一定准,我们的甲板可能是往外挑出了很多。
tower
tower 3
2026-05-19 09:50
我们说的是裸船,不带舰岛,设备
云飞扬
云飞扬 3
2026-05-21 16:01
长多6米:宽多11米。我们对米的概念不深,按3米一层算,就是长多2层楼,宽多4层楼不到一点。这就是多出的余...吨
Yq Lin
Yq Lin 3
2026-05-25 20:46
也可能是那个45000的水很深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3
2026-05-28 14:20
这个“余”字可谓是相当精妙。
用户70xxx83
用户70xxx83 3
2026-05-29 13:38
不知道余多少,家里没那么大称。等我叫曹冲称一称
┊佐岸ぺ佑转
┊佐岸ぺ佑转 3
2026-06-01 18:21
比例不对,6米有差这么多?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6-06-17 15:47
我的意思就是搞模块化通用化设计,降低成本,提高可维护性
上等兵
上等兵 3
2026-06-24 12:51
076绝对不会低于55000吨,
Mr.Fish
Mr.Fish 2
2026-05-16 14:56
余39999
风清杨
风清杨 2
2026-05-17 12:31
四万余了不知道多少[滑稽笑][滑稽笑]
王sir
王sir 2
2026-05-18 00:34
49999
用户15xxx93
用户15xxx93 2
2026-05-17 08:08
余四万余吨[红脸笑]
云舟
云舟 2
2026-05-17 23:42
全铝合金打造,其实还没有4万吨
咱有理咱怕啥
咱有理咱怕啥 2
2026-05-16 22:49
可能5万吨,可能6万吨,说4万余吨,你就说余没余吧!
到底有没有救
到底有没有救 2
2026-05-16 19:27
也就余一万多吨
坑神丶战五渣
坑神丶战五渣 2
2026-05-16 19:45
余多少管你鸟事,我就是余
强人
强人 2
2026-05-17 21:19
我们用的材质轻些,所以即使大点但是排水量也小些。
liyiyou
liyiyou 2
2026-05-18 14:20
美利坚重四川轻,不是正常的么
朋友你好
朋友你好 2
2026-05-21 22:27
央视报道,镜头有一段,一个女兵说075是四万多多吨,她是负责开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6-05-20 20:13
4万吨余4万吨
SPIAOI
SPIAOI 2
2026-05-20 20:09
船体大了,本身就重多了,所以装载就少了。恩,一定是这个道理。
zero
zero 2
2026-05-22 17:32
49999÷40000=1.....9999
狮子
狮子 2
2026-05-24 22:16
没叫1万余吨算不错了
慕斯
慕斯 2
2026-05-26 13:38
余3.18万吨。[哭笑不得]
918
918 2
2026-05-29 13:57
你就说余不余吧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2
2026-05-29 15:08
也就余个一万多吨
新鲜老腊肉
新鲜老腊肉 2
2026-05-29 15:35
怎哦啦??不就是于了1万8000吨吗。。。有什么问题??
喵喵酱晓厨
喵喵酱晓厨 2
2026-05-30 23:06
脑补一下,并夕夕砍一刀
江心雨晴
江心雨晴 2
2026-05-30 21:59
只是甲板做的大吧,底下吃水部分差不多吧
阿果
阿果 2
2026-05-31 08:00
先用体育老师教的计算,长263-257=6米,宽43-32=11米,合起来只长了6米、宽了11米,6×11=66平米,也就大5个标准集装箱占的地,一个集装箱平均装20吨,按集装箱堆10层算,5×20×10=1000吨,也就大概余1000吨🫣
。。。
。。。 2
2026-06-02 13:21
49999吨俗称4w余吨
=^_^=
=^_^= 2
2026-05-31 22:26
我们是按载弹量算的
灯厂药厂兵工厂
灯厂药厂兵工厂 2
2026-06-05 22:03
满载工况下,余4万余吨
吢痛
吢痛 2
2026-06-04 09:52
?四川舰
笑萧风
笑萧风 2
2026-06-03 03:50
一个空载四万多,一个满载4.5万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2
2026-06-06 19:41
刚刚算了一下,257*32=8224平方 45000吨/8224=5.471789883每吨 076号267*43=11481*5.47=62801.07吨
小商
小商 2
2026-06-07 22:11
余个3万吨不是很正常么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13 10:17
美国是短吨,小很多,我们的肯定余了,估计余9000多吨
致本心
致本心 2
2026-06-13 23:21
至少也接近5万吨。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2
2026-06-13 21:59
设计年代差太远,没有可比性,傲娇个屁
呃呃呃
呃呃呃 2
2026-06-14 22:25
4万吨+0-1万吨
随风向钱
随风向钱 2
2026-06-17 22:18
难道就不能轻量化
Kevin
Kevin 2
2026-06-20 23:44
4万余吨差不多就是5.8万吨这样子吧[滑稽笑]
用户40xxx81
用户40xxx81 2
2026-06-16 14:01
余1万吨[鼓掌]
毛头
毛头 2
2026-06-16 20:52
四川舰应该是 4.6786 万吨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6-06-17 15:46
052D舰体搓成河流级那个外观,低配就是河流级那个样子,高配就换阿利伯克那一级武备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2
2026-05-14 16:08
这玩意儿不比航母差多少啊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6-06-17 15:51
高配版上64+32单元MK-41垂发和宙斯盾系统。低配半就上小型相控阵和48单元MK-41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2
2026-05-17 12:26
得余1.2万吨
柒柒7
柒柒7 1
2026-05-28 22:59
有没有可能老美扯谎了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1
2026-06-01 22:07
至少余2万[哭笑不得]
忘记了
忘记了 1
2026-06-02 00:07
保底余了1.2万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6-06-08 12:07
一天天拿甲板尺寸来对比,有鸡毛用,一块长五千米,宽一千米,十公分厚的木板吃水一公分,排水量也只有5000*1000*0.01立方米的排水量
风逐流云
风逐流云 1
2026-06-13 12:16
霉国的满载四万五,咱们的空载四万九
MUOI
MUOI 1
2026-06-12 10:51
只要不到5都算余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17 15:53
直接用052D舰体改就行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17 15:53
给加拿大造10艘舰体,易货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17 15:55
076给阿美造5艘,易货
余生皆安
余生皆安 1
2026-06-23 00:04
余两万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17 15:52
垂发,舰炮等一切武器和部分电子设备他们自己回去安装,我们只负责舰体,声纳,主雷达系统
嘿嘿嘿
嘿嘿嘿 1
2026-06-16 12:10
这两个没有可比性啊!一个是航母一个是两栖攻击舰呀?定位都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