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说的对?还是王传福扮猪吃老虎!BYD的天神之眼智驾厉害还是华为的ADS3.

数码科技随时说 2025-02-17 19:03:04

余承东说的对?还是王传福扮猪吃老虎!BYD的天神之眼智驾厉害还是华为的ADS3.0牛,实测已经出来了。最初的起因是:2月10号比亚迪发布会说普及高阶智能驾驶。第二天余承东出言不逊,表示凑合能用和好用并安全,是完全不同的境界。这个时候有人就说比亚迪年销量427万台!鸿蒙智行年销量44.5万台。销量差了9倍,余承东指导比亚迪?虽然王传福什么也没说,但是现在真有博主测试了“向北不断电”测试了腾势的Z9T和享界S9,前者的价格是33万起步,而后者是39万起步 一共测试有5个场景!高速两次,去程和返程,Z9GT和S9都是0接管 第三个场景是城市+综合快速路段,腾势Z9gt接管1次,驾驶员刹停的,面对加塞车辆出去安全考虑。享界S9则是没有接管 第四个场景是晚高峰,享界S9是接管一次。腾势Z9T是接管2次,第一次是刚起步。第二次是新路,路段刚开启时,道路两侧没有路灯。但是享界S9同样的路段没有需要接管 但是环岛进入方面享界S9接管了一次,最后博主也用前车测试了,为了保证公平博主用腾势也跑了一下,同样需要接管 第五个场景是城市复杂路,腾势Z9gt接管1次,被路边违停的出租车堵了去路,人工干预效率接管。享界S9接管三次,第一次和Z9gt一样的,剩下两次分别是第一次拥挤的道路中试图加速加塞未果,第二次是弯道掉头路段,无法正确识别掉头路口选择停滞,等待20秒+后,人工接管。 博主最后的结论是两者算是五五开。其实看过上面的以后,基本上也都看出来了。腾势Z9GT的能力是变道效率高,无效的次数小。其次就是城市复杂道路,腾势的易三方泊车功能强悍,极难掉头路段。但是在光线暗、道路不清晰的情况下容易误识别。 而享界S9优势是晚高峰,跟车效果不错。博主的结论是认为享界S9要比腾势Z9gt做的更丝滑一些。此外就是除了复杂路段接管多一些, 其实说白了,相对而言。如果博主所言不虚,那么腾势的Z9GT已经和华为的智能驾驶55开了,而余承东所说的凑合能用和好用安全,这不是搬起来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客观点来讲,我觉得余承东根本没有必要趟这趟浑水。说白了智能驾驶方面人家普及的天神之眼C,7.98万左右的车子上都搭载了。你非要去挑刺,说句难听的,这个价位的车子,除了比亚迪还有车子搭载智能驾驶吗!比亚迪已经够良心了吧!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哨兵模式,高速NOA,城市MNOA记忆,其实这些基本的功能都有,已经够意思了吧!而比亚迪天神之眼B方案是有激光雷达的,比如腾势的Z9GT,这回余承东没啥说的了吧

不要混淆视听,7万多的搭载的不是这个,只有高速领航!其实都差不多,比亚迪真正高阶智驾也要二三十万的车才有!不过比亚迪也确实良心了,七万多就算只有高速领航那也碾压别人

天神之眼或许三十万左右的车才算得上高阶智驾,几万块钱的车拿来评测试试看,如果也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比亚迪就很良心了。关键是这种智驾还分几等,有辅助驾驶,有纯视觉智驾,还有雷达和视觉混合智驾。不用想都知道答案。

最讨厌出来说竞争对手的,何况没事实依据,对手从来不是说死的,有竞争才有进步,要靠自己拿新东西出来,自己证明自己

0 阅读:30728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90
2025-02-18 00:21

洗涤文章,去年才投入智能研发智能驾驶的比亚迪那么厉害鬼相信,一个成绩一直不好的学生,只是老实,父母每天教育学习没有用,大学生都找不到工作,小学成绩都倒数,初一都在差班,初二也是差班,初三考了全县第一,你相信么还和全县学霸分数相同,鬼相信,进步那么快?前几年比亚迪都是没有智能研发,基本上在硬件产品开发,对软件部门不重视的,我在比亚迪呆了十五年,技术开发部搞软件开发,整个部门不到50人,听说其他公司软件部1000人以上,部门老大和最高工资人才才50万不到,后来很多人都跳槽新能源汽车小鹏和理想,有部分去OPPO做开发,我也离开去了长城,这才一年多突然那么厉害,谁信

用户10xxx09 回复 02-18 00:51
那时候部门老大说要搞智能驾驶每年需要100亿以上,扩大到1500人左右,,王传福才批每年软件开发部门2亿不到的资金,整个开发部30亿,可以看出多么的不重视软件开发,根本就没有算法工程师,大模型开发人员都没有,这里要说一下,蔚来也是一年软件开发部300多人,70个人软件开发和算法,人家还做了这么多年,就六七款车型,现在智能驾驶还是第二梯队勉强进,属于第二梯队倒数,比亚迪几十款车,软件开发工作量多大,适配测试,需要多少人,自己想想,那时候王传福都说现阶段是活下去最重要,智能驾驶估计需要七八年以上才开始慢慢成熟,所以硬件发力,不重视软件,软件部门工资很低的,敢问十大名校有几个,有几个厉害的?,我在里面十多年都不行,所以见老大技术厉害跳槽或是介绍工作,也跳槽了去长城,长城软件开发部门一直900多人以上,这两年一千多人软件开发,一年也是一百多个亿,前几年一直70个亿以上,才这点成绩,比亚迪难道有神帮助,那么厉害?你们相信么,有懂软件的点评一下,要是比亚迪重视人才,那么多老员工技术厉害都走?不得到重用,工资一直很低,别人才被挖走,唉,不说了,尽是忽悠,不点出来,想象华为智能驾驶那样高速智能驾驶

用户15xxx28 回复 02-18 10:29
信你个鬼,还在比亚迪待过?还软件部门,N年前比亚迪就日本测试自动驾驶了,还是4级的,十二年前就用速锐参加了自动驾驶。你能不知道?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41
2025-02-18 03:53

船夫骨子里就不信智驾,而且混淆高阶智驾误导那些傻迪子,不要脸。哪天它的低阶车祸了到时看它怎么说

Deepseek 回复 02-18 04:35
我是比亚迪车主,我也觉得比亚迪这是在吹牛逼

巫骥 回复 02-18 10:55
船夫说的是不应宣传什么无人驾驶,法律跟本不允许,真出了事怎么办。比亚迪十多年前就一直在研发智能驾驶,十多年前速锐在测试道路比赛中就可以拿第一名。比亚迪一直在研发,它技术鱼池中的东西,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拿出来的。

sony21cn

sony21cn

40
2025-02-17 23:27

华为余大嘴确实够不要脸!

唔艿楊康綄媄濺慷 回复 02-19 08:17
怎么不要脸了?豹8用的什么智驾知道不?你要不去跟byd说说,让它放秦上?

热风 回复 唔艿楊康綄媄濺慷 02-20 12:01
华为、比亚迪只要研发一样水平的东西,华为的价格必然是高价!比亚迪喜欢把看起来高大上的东西平民化,当然他也有很贵的东西。就冲他平民化这一点,就不是一般企业可以相提并论的!

脱色的夢

脱色的夢

34
2025-02-18 05:39

华为智驾测试没赢过,实操没输过。7多万的迪子高阶智驾由车主验证吧,希望不要像粗粉一样一出事就互撕,法务部盯着车主,粉丝群殴车主

执念 回复 02-18 11:47
便宜智驾里,大疆方案更靠谱。宝骏那些

Zero 回复 02-19 07:42
七万多可不是高阶智驾,三个档次呢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3
2025-02-18 04:21

余吹人品差

BabyAmu 回复 02-19 04:31
简直就是垃圾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33
2025-02-18 08:23

既然10万车用的C版本也号称平权,号称高阶智驾,就用C版本和华为比呀,偷换概念!

用户11xxx35 回复 02-20 21:04
那什么叫平权?糊弄俺这只能买十万车的人?

一剪窗烛 回复 用户11xxx35 02-20 22:20
平权就是所有人的机会是均等的,所有人都有机会享受,而不是某些人的专享。就像国家普及教育一样,每个人都能接受12年义务教育,但不代表每个学校都一样,努力学习的上好学校,不努力的上差学校,这不是平权是什么?难道只允许精英阶层上学,其他的劳苦大众没有机会上学吗?

晴天

晴天

32
2025-02-18 08:18

余大嘴一向就爱吹牛逼,不过这也符合华为一贯的尿性,毕竟遥遥领先嘛,哈哈

红尘陌染 回复 02-19 11:25
去掉键盘,你给人家提鞋都不配[开怀大笑]

用户10xxx10 回复 红尘陌染 02-19 14:27
说得好像你在给他提鞋一样,哈哈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30
2025-02-19 07:49

余承东说的对 上次那个自动泊车的新海豹06直接前进撞人家车了 把主播搞尴尬了。撞之前主播还说了句 万一撞了就当给大家避雷了 接着就撞了。

严挺

严挺

29
2025-02-18 17:17

这也没有混淆视听啊!余承东也没说到底是比亚迪的哪个价格的智能驾驶是凑合用啊!人家发布会也说明了分了几套方案了,客户买海鸥难道会不知道是C方案?

畅游周天

畅游周天

28
2025-02-18 11:01

国家批准L3时看看谁敢上L3就全明白了,不用在这里打嘴炮。

易十雨

易十雨

27
2025-02-18 17:33

华为的芯片和激光雷达是自研的,而旦还是在彼美国打压的情况下研制出来的,成本高很正常。比亚迪的芯片和激光雷达是购买成熟的产品,成本肯定低,价格低不正常吗?芯片用美国的,不知道会不会和叙利亚的那些传呼机一样爆炸呀!

易十雨 回复 一剪窗烛 02-20 22:45
你哪只眼睛看见问界窝里斗了

一剪窗烛 回复 02-20 22:16
呵呵,国产车崛起,合资车降价,这是全体国产车的功劳,不是问界一家的功劳,那么问界为什么要窝里斗?

hhqc8898

hhqc8898

25
2025-02-18 10:59

王传福以前说过,无人驾驶不靠谱,现在自己也玩无人驾驶了[滑稽笑]

用户10xxx75 回复 02-18 18:37
别给华为脸上贴金了。前几年是很多无人驾驶公司的,百度萝卜快跑这种,搞的是真无人。华为这智能驾驶宣传很牛,但实际就是个辅助驾驶。王传福当时说的就是无人驾驶,和你辅助驾驶没关系。

用户53xxx66 回复 02-18 15:56
还能这样自我催眠的?果然有文化,跟那种工资两千说十万内的大聪明差不多差不多[呲牙笑][得瑟][得瑟][得瑟][得瑟]目标是无人驾驶?人家说当前无人驾驶不靠谱有问题?人家现在上智驾又不是上无人驾驶,你是要嘲讽别人还是没事找打脸?目标都扯上了!搞笑吧!你的目标是赚一个亿,那你现在就一分钱不赚了?要等哪天一口气赚一个亿才能出来见人?

地瓜周

地瓜周

23
2025-02-17 20:15

这测试……果然好用和能用真是两回事[静静吃瓜]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22
2025-02-20 05:03

买的人家英伟达的东西,买就买呗!还要拿出来吹?这就是你人品的问题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8
2025-02-18 13:49

鸿蒙智行一年才卖多少车么,有多少用车场景么,哈哈,智驾是不断升级完善的,用户基础永远是优势! 你跟我说byd的智驾比不上鸿蒙,说出去有人信么!higo迷之自信啊,除了特斯拉,byd的智驾超过任何车企! 为什么,人家一年500W的用户算法基础数据,你华为100年的数据,都赶不上byd10年的,这就是差距!

用户10xxx10 回复 02-20 21:49
哈哈哈哈!deepseek是智驾? 一个抓取全网资源回答问题的ai,会对你的人生安全造成威胁! 即使deepseek,同样需要根据不同的用户习惯,来学习和训练! 你说话就像放弃!

wutongss88 回复 用户10xxx10 02-21 00:12
智障!就你那点智力,也就是比亚迪的适合你

小云和小吉很重要

小云和小吉很重要

18
2025-02-18 12:52

比亚迪做了什么?只是把智驾普及全系列而已,把几十万才给的技术用在十来万的车而已做错什么了?我年前买的比亚迪年后出天神眼我又激动了吗?作为车主选择比亚迪的理由很简单,他电池不会烧,其他车企大部分是代加工,要么电池外购的,自燃不解决吹智驾毫无意义

蒙面看将

蒙面看将

16
2025-02-19 08:51

华为电池只保8年,这很致命,20万的也有天神之眼b和华为高阶智驾55开,单电动车而论,华为没可比性!另外2025是智驾元年,其他新势力不跟进就卖不出,准备大结局了。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16
2025-02-17 23:31

余承东这次把华为的脸丢大了

渐行渐远 回复 02-18 12:14
你他娘的就是个井底之蛙。

BabyAmu 回复 渐行渐远 02-19 04:33
急啥啊,外卖小哥。

明澈

明澈

15
2025-02-18 12:04

余承东一直比较能吹,所以叫余大嘴,不吹不黑能成气候嘛,好不好用户说了算,不吹得好一点怎么用那么高的价格骗傻子的钱

一剪窗烛 回复 02-20 19:59
那你这样说,把理想车主放在哪里?理想的车不比华为的便宜吧

沉默的石头 回复 02-18 15:40
怎么哪里都有这个货,哪里可以领红包?我也来试试?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3
2025-02-18 09:50

余大嘴嘴大,但是的确厉害,重视人才,不怕输艰苦精神,适合带领高科技创业团队啃硬骨头,这里还得承认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3
2025-02-18 23:18

遥遥领先靠智驾骗钱的日子准备过去了。[滑稽笑]

天龙

天龙

12
2025-02-20 07:56

最终选择建议‌: ‌追求极致体验与预算充足:选华为ADS 3.0; 注重实用性与成本控制:选比亚迪天神之眼。 两者竞争推动行业进步,最终受益消费者。

嘛咪嘛咪哄

嘛咪嘛咪哄

10
2025-02-18 07:33

比亚迪这样端人家老底,这是主动站在了疾风中间!

园园

园园

8
2025-02-18 14:14

问题是腾势搭载的是B级,比亚迪腾势和仰望仅占比亚迪总销量的百分之几。另外,比亚迪B级和A级智驾也搭载激光雷达,与华为方案近似。然而比亚迪十万级的车是C级是无激光雷达的。小编,你为什么不拿来和华为智驾对比?

严挺 回复 02-18 17:22
不是不能比,C方案有高快领航,那只能对比高快领航,城区路段那些没法比,但是这个智驾就让7万多的车子也能拥有自动泊车这些配置,还有360,就解决了海鸥一直没有全景影像的痛点

QIU

QIU

8
2025-02-18 16:43

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技术的发展中来

奔跑

奔跑

8
2025-02-19 15:51

啥价钱啥享受吧,反正不到L5就不是能全放手的,安全第一。

DaoZi

DaoZi

7
2025-02-18 10:02

都是在拼下面的研发工程师,技术差距不大,唯一的就基础架构和操作系统。如果没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就像没有根据地的游击队。想想原来依靠“诺基亚塞班系统”吃饭的那帮公司,现在在哪里?

执念 回复 02-18 11:48
华为智驾七千多人,还都是高材生,搞了这么多年 。21年极狐阿尔法的第一代智驾都吊打现在很多品牌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7
2025-02-18 23:00

华为自研雷达和芯片,初期肯定成本更高,对国家技术安全的贡献也更大,定价当然相对也更高,为公平起见,各车企应当公布自家的智驾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明白消费。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7
2025-02-19 10:53

智驾只适合一线二线城市信号强,其他地方不适合,也就是说中国十分之九的地方不适合,所以不要欺骗消费者了。

易十雨

易十雨

7
2025-02-18 17:40

华为的芯片和激光雷达是在被美国打压的条件下自研的,成本肯定高,车子的价格正常。比亚迪的芯片和激光雷达都是购买成熟的量产的产品,成本低,车子价格肯定低,还有今年之前的四百多万迪车都没多少有智驾功能的,而且不能升级,你想要智驾功能的得再买一辆,比亚迪又有几百万辆的销量了,营销手段够高,老车主不知道有多少哭晕在厕所了!

clc1991

clc1991

7
2025-02-18 22:34

高速都差不多,现阶段城区智驾都是垃圾。就是一群小朋友,分要什么都分出胜负出来,但是忘了大家都是小学水平。

抗病毒颗粒

抗病毒颗粒

6
2025-02-19 11:15

比亚迪又想把友商的黑心利润砍下来

阿狸

阿狸

6
2025-02-18 18:35

腾势是供应商momenta方案,在智己广汽等项目已经量产很久了,也拿了奔驰丰田定点,底子不差。等BYD自研的方案出来再说吧

用户85xxx14

用户85xxx14

5
2025-02-18 09:44

不吹不黑,华为智驾拥有绝对的领先地位

快乐人生 回复 渐行渐远 02-18 12:25
萝卜快跑是固定路线?

渐行渐远 回复 02-18 12:19
固定线路吗?背后遥控吗?

用户87xxx26

用户87xxx26

5
2025-02-19 12:48

安不安全最重要还是使用者,现在都是智能辅助驾驶,不是无人驾驶,只有特定场景能用,如果人家免费的做到你收费的效果,你颜面何存,不过车企打架,我们都有机会成为受益者。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5
2025-02-19 10:57

无脑吹,就不能实际点吗?都是国内企业,但凡用60万购买智能汽车的人,人家不会货比三家?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4
2025-02-18 10:35

都说余大嘴错,可你用c方案的试试啊!再加个a方案对比,那才是能用和好用的比试!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2-19 14:44
原来你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那人家没说错啊。再说了我让他A和C对比,自家的对比。踩谁尾巴了?

快乐人生 回复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02-19 16:36
果然够不要脸,前面说一分钱一分货,后面就要求入门和高级的对比。不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是你们吧?永远都是那么双标。[点赞][点赞][点赞]

对牛谈情

对牛谈情

4
2025-02-18 08:59

前年还在说智驾骗人,今年一开始就说了个高阶智驾,怀孕都没这么快,脑子有水才会信它那个智驾比华为强,无非就是拿着英伟达的成品方案来用用。还有,所有的城区智驾,如果还依赖高精地图,那就是放屁,城区路时刻都会发生变化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4
2025-02-18 06:29

高阶智驾就是辅助驾驶,负增长就是降低。玩文字游戏而已。

汪先生

汪先生

4
2025-02-18 10:47

腾势的智驾能代表比亚迪其他车型的智驾吗?比亚迪的是智驾宝骏的大疆就不是吗?最讨厌的是比亚迪说得好像只有他的才是首创,十万元以下宝骏三年前就有了。

山林

山林

4
2025-02-18 14:24

AEB对比看看!

用户54xxx23

用户54xxx23

4
2025-02-19 14:02

王传福真正的讲的:没有真正的智驾,智驾也只是辅助功能。只是销售商为了增加销售量,把智驾宣传的神乎其神。大家可以仔细想想:天神之眼三款,同时面对比较严重的场景时,不可能把危机处理得一样的结果,毕竟三款的硬件和软件各不相同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5-02-18 11:33

余承东有什么资格跟王传福相提并论?

绿草枫云

绿草枫云

2
2025-02-18 09:08

谁家智驾更实用,难道靠这些拿钱办事的博主说了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2-18 10:51

比亚迪那个不支持城市智驾

小鹿家的蹦大人 回复 02-18 14:26
你说的是天神之眼C,A和B都是支持城市路的,这个试的就是天神之眼B

gtgvg

gtgvg

2
2025-02-18 09:51

现在,智商低的人,都喜欢秀智驾。

sky

sky

2
2025-02-18 13:15

还是刀片电池永不自燃,秦l两升亏电油耗,豹五是硬派越野的宣传

xie4099

xie4099

2
2025-02-18 10:26

魔法开始对战魔法了,哈哈。我等路人拿好小板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2
2025-02-18 12:19

能不能醒醒?你确定30多w万的车能和7 8万的智驾一个水平?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2-18 11:02

王总昨天去参加民营企业大会了,旁边是任总,就问你想说些啥吧?

用户19898

用户19898

2
2025-02-18 10:43

这些测试人为什么要争当网红?难道是烧自己的钱为人民服务??

白本虎

白本虎

2
2025-02-19 21:18

还是老老实实自己驾吧,生命是自己!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
2025-02-19 08:30

便宜肯定是有欠缺的,不要一听到便宜还有智驾就激动。要安全肯定成本就会上去。

洋洋詠恆de爱

洋洋詠恆de爱

2
2025-02-18 16:39

普通人也该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石头

石头

2
2025-02-18 15:34

智驾没有安全里程积累,那都是瞎扯淡。

用户71xxx04

用户71xxx04

2
2025-02-20 12:41

比亚迪车和华为车根本无法比,都不是一个层次,一个是网约车,一个是一千万以内最好的车

凉苦薄荷味

凉苦薄荷味

2
2025-02-21 01:39

我在用华为的ADS,高速100%会用,城区使用率接近0,效率太低,现阶段没必要去花钱追求城区智驾。哪家的城区智驾都一个样,最差跟最好,也就那样,反正我几乎不用。

清澈阳光

清澈阳光

2
2025-02-20 17:42

测试30几万的车没意义,它们的智驾都属高端。几万、十几万的车就没那么好用了。

一剪窗烛 回复 02-20 20:00
别人有那个产品,为什么不用同价位的比较?你有本事就买C啊,比亚迪都没嫌你穷,你嫌弃他功能不够高?

evolution devil

evolution devil

2
2025-02-19 16:04

这个迪吹 早就应该踩缝纫机了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2
2025-02-20 13:34

这话就不该这个余大嘴说,显得一点心胸都没有,跟华为的格局完全不符。任老赶紧换个人吧,这大嘴巴唯恐天下不乱!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
2025-02-19 17:42

看来A版天神之眼打入第一梯队了。期待B版测试。

轮回

轮回

2
2025-02-18 18:50

目前为止,智驾系统还是华为智驾领先的。

各自安好558

各自安好558

2
2025-02-18 16:36

功能多样化真的提升了驾驶的乐趣

™青春乱了†繁华

™青春乱了†繁华

2
2025-02-20 06:09

就是驾驶辅助功能下放而已,跟智驾毛关系没有

兰可心

兰可心

2
2025-02-19 00:39

今天坐了一下问界M9智驾版(顶配U),感觉确实不错。。。

5201314fmh

5201314fmh

2
2025-02-19 08:38

车就是太贵了

远方

远方

2
2025-02-19 08:41

科技战!英伟达跟华为抢市场

园园

园园

2
2025-02-18 14:15

小编,你这不是偷换概念吗?

热风

热风

2
2025-02-20 12:05

无人驾驶就是伪命题,都无人了,谁来驾驶??那就是纯纯的机器人在路上跑嘛!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5-02-18 15:18

国家应该要求到2030,所有汽车必须配置无人驾驶功能,慢慢淘汰人工操作,让路上的车都守规矩

小指有点长

小指有点长

2
2025-02-19 13:25

天天小作文有卵用,让比亚迪车主都打开智驾上路不就得了[滑稽笑]

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

2
2025-02-20 11:33

感觉哨兵模式特别好用。希望比亚迪给老车子增加一个升级通道。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2
2025-02-18 16:57

之前不是有测试的时候撞了?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2
2025-02-19 12:46

很简单的道理!如果比亚迪的车智驾比华为差太多,老余会急么?正因为老与酸溜溜的言论,不用测试都可以判断,比亚迪高阶智驾跟华为的水平很接近!如果对手的产品很差,你会攻击他么?

九曲来水

九曲来水

2
2025-02-19 00:39

其实 比亚迪误导的是全部上智驾,谁懂你还分A B C!

随风的白云

随风的白云

2
2025-02-18 17:36

目前国内智驾ADS3.2独一档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2
2025-02-18 20:00

的确智驾作为加价买点有点过了

轻舟

轻舟

2
2025-02-20 19:52

天神之眼C对标华为乾坤智驾SE

硅胶橡胶

硅胶橡胶

2
2025-02-19 15:36

主要得看效果,个人感觉c版本用途不大,毕竟买个十来万的电车,天天用来跑高速的少之又少

南飞雁

南飞雁

2
2025-02-19 11:29

无人驾驶我还是怕

Tisto

Tisto

2
2025-02-18 16:34

只要人人都参与,科技才有意义

小灰

小灰

2
2025-02-18 19:50

国产产品没有必要争个你死我活,你看丰田什么时候对比过本田?一起共同进步才是正道,不过我这个想法是不可能的。

秋风瑟瑟

秋风瑟瑟

2
2025-02-18 16:41

好像这款也是华为的智驾系统呀

隐逸

隐逸

2
2025-02-20 13:27

并不是药和华为比,价格不一样,就是比亚迪自己的智驾也分三等,宣传的是普及高阶智驾,这就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我也不黑任何国产,希望他们都能取得好成绩,但是要实事求是就行了。

境幽

境幽

2
2025-02-18 16:10

卧龙凤雏互掐而已[微笑]

片段的美好

片段的美好

2
2025-02-19 10:01

在此留字为证!预测比亚迪五年内必跌出国产前三!

系统派我来收豆

系统派我来收豆

2
2025-02-19 08:26

任正非每次对外说就是行业的领袖都是受人尊敬的,而不是诋毁对手。但是他放出去狗每次都咬人,而且任老头还不管。[滑稽笑]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2
2025-02-19 13:38

能解决鬼探头就是好智能驾驶,其他的都是扯淡。

一剪窗烛

一剪窗烛

2
2025-02-20 19:44

大哥,你们就这样以讹传讹,去看看视频吧,老是被有心人带节奏。一是别人发布会宣传的是全民智驾,不是全民高阶智驾;二是几年前王传福说的是无人驾驶是扯淡,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只能是智能辅助驾驶。被一帮有心人造谣成,高阶智驾平权和智能驾驶是扯淡。都是有手机的人,现在自媒体那么普及了,去查一下吧,别做个没有脑子的人,只知道拾人牙慧。如果看了视频还这么说,只能是黑子了。

逆江而上

逆江而上

2
2025-02-18 21:10

我比亚迪的护卫舰现在都不敢用智驾

123

123

1
2025-02-18 11:01

以前没发现比亚迪粉这么多呀

流星飞雁 回复 快乐人生 02-18 12:57
哪来的迪粉,都是拿钱办事的水军。真车主天天骂娘。车主群里前天一台车高速EPB失控,来了个死亡三分钟; 然后车辆拖走,半夜还打不到车,午夜又绝望了一小时,🤣

快乐人生 回复 02-18 11:35
去年销量是四百万,你说呢,迪粉能少吗?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
2025-02-18 17:31

两家合作,自媒体硬着整成对头

冷场英雄.

冷场英雄.

1
2025-02-18 16:37

说得很有道理,实用才是王道

刘XX

刘XX

1
2025-02-19 03:39

不知道比亚迪的智驾是否全免费,但华为的是厂家优惠2万多,自付1万多!

lanca1990

lanca1990

1
2025-02-18 20:20

余大嘴谣谣领先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2-18 16:20

余大嘴够不要脸,全网无敌

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

1
2025-02-19 07:38

只给高速领航就别说成是“智驾平权”啊!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2-18 16:31

驾驶体验才是王道,其他都不重要

高兴

高兴

1
2025-02-18 20:57

比亚迪给这个写手多少钱啊?写的太好了,通过你写的,我都感觉都是国产车,就不要互相伤害了

正威乾坤

正威乾坤

1
2025-02-19 07:03

余承东的这种吹牛行径令全世界人民反感。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1
2025-02-19 07:30

比亚迪也是全心为各阶层的大众在服务。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02-19 21:39

嘴哥的意思是33玩以下的凑合用

数码科技随时说

数码科技随时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