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麻了,为啥赚钱的时候轮不到我,亏钱的时候每次都有我的身影,这是专门收割我一人的吗?[流泪][流泪][流泪]
今天外围市场也没有大跌,大a像吃了泻药一样,跌跌不休。
今天总共只有756只上涨,竟然还有73只个股涨停,竟然一只也买不到,看来真的不适合炒股。
科技股终于熄火了,但有人估计下周又要卷土重来,因为今天的大跌,只是对前期大涨的获利调整而已。
今天趁科技股调整,我是冲进去了,希望下周能弥补一点亏损。
大家今天有没有抄底?炒股心得感悟 对股市分析解读 炒股一塌糊涂 全球股市指数 股市差别 股市赚钱规律 股市赚钱思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