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日本人又在做梦了!

日本人又在做梦了!

评论列表

略懂书生
略懂书生 114
2026-06-26 17:31
什么梦,多好的计划,以后打日本打台湾通过铁路就过去,这下陆军更方便了。打完以后物资也方便了。哪个大聪明想到的?该给一个一吨重的勋章…

流浪猫 回复 哇์์์์์์์์ 06-28 05:51
解放了以后建啊!!!!

哇์์์์์์์์ 回复 06-27 21:16
红警没玩过吗?你地面部队打仗就先炸路桥,导弹一炸,通不通有什么区别?

哨兵
哨兵 63
2026-06-27 08:07
这也是我们想要的。让次你们没成功,这次轮我们了。

多多指教 回复 短丝袜 06-28 11:30
遣返日本人把你落下了

短丝袜 回复 06-28 07:14
我们?你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42
2026-06-27 12:07
其实这想法不是不行。就是跨海大桥不好建。建成大桥后开通四国旅游免签。然后坐上高铁游四国。

用户64xxx54 回复 06-27 12:57
四国?什么四国?这不是中国的铁路吗?

用户11xxx23 回复 06-27 14:13
日本和韩国有海底隧道

大定火儿
大定火儿 41
2026-06-27 14:34
这条线路真不错,以后去东京方便了! 解放军,加油!

用户11xxx17 回复 06-27 17:43
就是,冬天去东京,热一下暖烘烘的。

用户15xxx86 回复 06-28 18:09
中国东京

49xxx77
49xxx77 40
2026-06-27 08:17
别想了,日本的交通只能是驴车!!
今年 是我的天下
今年 是我的天下 36
2026-06-27 08:53
还是邱小姐更快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20
2026-06-27 16:51
成立个类似欧盟的政治团体,这个梦想就会实现了,在这个框架下实现政治、经济一体化。

王大黄 回复 06-27 18:01
你问日韩的美国爸爸答不答应

十年河东 回复 王大黄 06-27 22:50
德国一样是战败国,一样受限于战后条约,一样主导了欧盟的成立。

盖聂大叔
盖聂大叔 17
2026-06-27 13:48
这怎么叫做梦,很好的倡议啊,到时候复兴号直接开过去,不比坐船舒服
三峰
三峰 15
2026-06-27 16:56
规划得不错!非常棒!知道你们没钱,我们帮你实现就好了。到时候可以坐高铁去赏樱花也蛮不错的。

林花落 回复 06-27 18:23
樱花是祭祀战犯栽种的

龙勃透镜
龙勃透镜 12
2026-06-27 15:44
首先,地图就干错了。 其二,很好的方案 回头国铁集团可以考虑… 不才可以到札幌车辆段当个段长…[得瑟][滑稽笑][捂脸哭]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6-27 17:58
我觉得我可以主持客运段工作。

胡言
胡言 9
2026-06-27 13:50
韩国和日本都拆迁了吗?
大王
大王 9
2026-06-27 20:45
京港铁路已经通车了,京札铁路京沈段也已经通车,沈札段啥时候通车就看国铁集团和日本省对接的进展了。建议日本省要顾全大局,积极服从交通部统一安排
幠忆
幠忆 7
2026-06-27 15:07
党中央关于日本省的新交通规划出台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7
2026-06-27 20:23
未来中国洲际高铁。
双生魂
双生魂 7
2026-06-27 14:18
贼心不死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7
2026-06-27 14:38
好计划
王雨辰
王雨辰 6
2026-06-27 14:08
中国帮你实现
  晓  遥
晓 遥 5
2026-06-28 13:08
卧槽,本子可以啊。把我们占领东瀛省以后的规划图都画出来了。这是在和它爸爸学?它们负责Ppt,我们负责实现。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6-06-27 18:24
岛国人一般眼光比较短!不然日本也不会有驻军!也不会挨核弹!韩国更不用说他们连自己那点小国土都不了解!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级巡视员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一级巡视员 4
2026-06-27 15:19
小国寡民是这样的,他们根本想不到这样的火车要坐几天[开怀大笑]
aaaaa
aaaaa 4
2026-06-27 12:15
希望它们真那想😈
雨中看荷
雨中看荷 4
2026-06-27 20:39
这地图不太对,日本到底在中国什么位置?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4
2026-06-27 22:08
建议先去学一下地理再来做梦,要不然,梦都做得不对。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6-06-27 16:28
这条高铁绝对值得修,经济效益太高了,出行太方便了
光中晨琴
光中晨琴 4
2026-06-28 22:03
不错,这日本投降后的基建新图
辉煌
辉煌 4
2026-06-27 14:25
好啊,又多两省,首尔省和东京省。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4
2026-06-27 13:46
假酒喝多了?来来来,喝点高锰酸钾管够
水韵霓裳
水韵霓裳 3
2026-06-27 12:11
啊,全东亚变成一个国家才有可能,小日子行省?

陈晨 回复 06-27 13:27
就那屁大点地方还想省?最多给个县

五条鱼之木子 回复 陈晨 06-27 14:14
日本也不算小,从北边一溜下来,快到台湾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6-06-27 17:30
这个真可以有!美国佬拍屁股走人,中国驻军日本!
茶颂
茶颂 3
2026-06-27 18:18
好,大中华铁路,以后都是我大中国的
盛雪峰
盛雪峰 3
2026-06-27 20:46
这是地铁
飞语
飞语 3
2026-06-27 14:38
全部中文,你确定是日本写的?而且这种高铁开通了也是我们得利。
小肥狗
小肥狗 3
2026-06-27 18:41
不是不可能
沉没的南极
沉没的南极 3
2026-06-27 20:50
行不行不研究了,我就想知道福冈到釜山的线怎么实现?怕不是整条线百分之五十的投资都在这段吧?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3
2026-06-27 18:32
东风六一最快,一站直达,要吗?
Mark
Mark 3
2026-06-27 15:40
既然这样,我们就设一个日本县呗?增加一个县级行政区划

天问 回复 06-27 18:00
日本毕竟人口多,应该拆成四个省

怕河蟹
怕河蟹 3
2026-06-27 13:26
倭省观光高铁新干线,除了这个高铁,不允许出现任何轮子类交通工具。
(*^__^*) 嘻嘻……
(*^__^*) 嘻嘻…… 3
2026-06-27 17:58
科技原材料全部禁出口,日本几年就崩溃
王飞
王飞 3
2026-06-28 10:01
五十年就可以实现,中国GDP达到美国1.5倍,军事科技超过美国,美国霸权结束,撤出东亚,日本韩国会依靠中国,要求和中国通铁路甚至加入中国
真我锋采
真我锋采 3
2026-06-28 13:52
我觉得设计的挺好的,我们中国实现它就可以了。我们统一韩国和日本,这个远景本来就容易实现
肾雄肝帝
肾雄肝帝 3
2026-06-28 13:33
有种快来,这次生死局,不准投降
灰烬。
灰烬。 3
2026-06-27 18:16
很好啊,到时候华夏会完成这个目标。
人生就应该最大投资化!
人生就应该最大投资化! 3
2026-06-27 20:52
如果爆发战争,一定核爆日本以后,百年以后中国可以推进这个项目!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3
2026-06-27 21:28
朝鲜就过不了。
用户80xxx74
用户80xxx74 3
2026-06-27 17:58
我看行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3
2026-06-27 13:40
当中那段跨海的不好办。。。。。
唐人
唐人 3
2026-06-28 10:25
啥玩意啊 怎么武汉 广州 深圳位置全错了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3
2026-06-27 14:15
这个计划很好,由我们完成
黑夜L
黑夜L 3
2026-06-27 18:03
有点恼火,不晓得该叫中铁几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6-06-28 18:11
我们的目标是:骑着天皇赏樱花
汐陽
汐陽 3
2026-06-27 17:17
想法挺好啊,既己有个四川省,再来个四国省也不是不可以。。
xbyf
xbyf 2
2026-06-27 17:16
日本人是徐福的后代,只要不忘本不反骨,还是好孩子。以后乖乖听话,跟着我们混,比跟老美强。
木鱼
木鱼 2
2026-06-28 15:42
这应该是中国国内高铁2030年规划图。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2
2026-06-28 08:08
福冈到釜山,福州到台北的施工难度最大
tk
tk 2
2026-06-28 05:48
日本国土四个岛
qzuser
qzuser 2
2026-06-28 12:21
要是真的就好了,新帐旧账一起算,希望给机会啊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2
2026-06-27 21:27
也不是不行,前提是中国主导
wjauc
wjauc 2
2026-06-28 14:43
这是为我规划好的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2
2026-06-28 18:21
广州地图位置错的一塌糊涂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6-27 18:05
帮中国做的梦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2
2026-06-27 15:21
日本经济不行了根本没钱
thomarv
thomarv 2
2026-06-28 08:01
这图像是台湾人做的梦。
吴阿敏
吴阿敏 2
2026-06-28 11:11
很多ppt最后都是老中手里完成的。
彬彬
彬彬 2
2026-06-28 16:37
[抠鼻]一个中国中的日本省,顶多给他两个站点!
大蟒追杀
大蟒追杀 2
2026-06-27 20:05
我擦!这是准备并入我大中华了吗?!
北岸狼
北岸狼 2
2026-06-28 11:49
由日本省提出申请
用户12xxx73
用户12xxx73 2
2026-06-28 18:39
你把广州地图画江西去了
Phil Collins
Phil Collins 2
2026-06-27 21:43
日本人做梦都想用中文来做?甚至做梦的时候“台”字用简体字?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6-06-28 20:56
绕过朝鲜的可能性更高一些,朝日,朝韩的关系根本不会允许过境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6-06-27 14:40
我们不介意,前提条件是把日本人给灭绝了,什么方法都行
纸团
纸团 2
2026-06-28 09:12
这样搞不如坐飞机
好好的
好好的 2
2026-06-27 15:52
等中国来实现吧
星辰
星辰 2
2026-06-27 20:24
从大唐开始,孺慕了一千多年年,终于归化了,勉为其难就批准了
诸葛流云
诸葛流云 2
2026-06-28 13:50
韩国到日本火车开海里了,这条路难道要修海底隧道[狗头]
奉化鹦鹉
奉化鹦鹉 2
2026-06-28 14:27
统一后改用简体字,
用户13xxx91
用户13xxx91 2
2026-06-28 20:33
把五星红旗🇨🇳插在东京不就行了吗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2
2026-06-27 21:52
小日子负责想象,中华儿女负责实施!台湾省和日本特别行政区可以确认!
闹闹大侠
闹闹大侠 2
2026-06-27 17:34
解放韩国和日本,收复台湾。
YYYYDNS
YYYYDNS 2
2026-06-27 21:01
这也是我心中的所思所想!!!!!!!
刚刚好
刚刚好 2
2026-06-27 13:50
没几站就到了
陈醉
陈醉 2
2026-06-28 13:35
复兴号路线图。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2
2026-06-28 07:24
我们都占领了,棒国倭国的旧地名也要改
Semonida
Semonida 2
2026-06-27 14:24
且不说日韩跨海大桥他们修不修得起来,修好了还有将军那一关呢[抠鼻][抠鼻]
用户72xxx51
用户72xxx51 2
2026-06-28 11:57
人丑想的到美
白发飘飘
白发飘飘 2
2026-06-28 13:05
小日子又开始做梦了
Lujump
Lujump 2
2026-06-28 14:26
这不是梦,是种花家的高铁途经朝韩两国再到大东岛。中朝韩腾飞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27 16:16
这不是微博的图吗关日本人什么事[哭笑不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6-06-28 12:11
没什么不可能的,男的自裁切腹,女的选择性留下,版图并入中国
散步的牛扎
散步的牛扎 2
2026-06-27 16:55
日韩回归之后也不是不可以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6-27 16:55
计划不错
666
666 2
2026-06-27 21:02
可以呀,去高丽省,扶桑省方便多了
一缺三
一缺三 2
2026-06-27 22:56
一条高铁从台湾省一直开到东倭省,这主意没问题啊!
李洋
李洋 2
2026-06-28 13:57
这行车图,经过朝鲜[哭笑不得]
无趣
无趣 2
2026-06-28 21:05
很简单,日本诚服归顺中华做藩属国就行了
flykerChen
flykerChen 2
2026-06-28 09:14
很好,等解放军过去时,就按这条线路持续推进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6-28 09:46
必灭倭!!!
紫竹隨笔
紫竹隨笔 2
2026-06-27 19:23
可以有啊,不过是我们打去日本,这样我们就有了第一大岛
自反而缩
自反而缩 2
2026-06-28 20:27
大东亚共荣圈当年条件不成熟。现在万事俱备,东风系列也有了,可以考虑了。
西行青牛
西行青牛 2
2026-06-27 17:03
日本人就要核平
第4025号朋友
第4025号朋友 1
2026-06-27 13:12
可以啊,我们给日本省建一条铁路不是很合适的[滑稽笑]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7 13:45
我还是认为应该把日本变成自然保护区[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