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要用一千多年前的战败做比? 因为那次之后,倭国再不敢西进,老实了近千年。

为什么要用一千多年前的战败做比?
因为那次之后,倭国再不敢西进,老实了近千年。
为什么不用二战侵华战败做比?
因为鬼子根本不认为自己败了,不认为自己侵华是错的。
至于所谓的危机感,就是怕真的有一天,它们彻底败给我们,就像败给美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