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玩大富翁策略还是有点问题,下次没事儿不轻易设条件单了
今天一天在忙,没看盘
图 1,我有不少仓位,唯一一个没设置条件单卖出的,今天给我跌去了 6%
图 2,开盘就下跌打我条件单自动卖出 2/3,后面一度干到涨停
图 3,同上,开盘就下跌打我条件单卖出 2/3,后面涨停
图 4,开盘上涨,下午跌到我条件单全卖出
这都叫什么个事儿啊,玩大富翁超短线,果然不盯盘还是不行
A股半日4300股下跌




最近我玩大富翁策略还是有点问题,下次没事儿不轻易设条件单了
今天一天在忙,没看盘
图 1,我有不少仓位,唯一一个没设置条件单卖出的,今天给我跌去了 6%
图 2,开盘就下跌打我条件单自动卖出 2/3,后面一度干到涨停
图 3,同上,开盘就下跌打我条件单卖出 2/3,后面涨停
图 4,开盘上涨,下午跌到我条件单全卖出
这都叫什么个事儿啊,玩大富翁超短线,果然不盯盘还是不行
A股半日4300股下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