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近我玩大富翁策略还是有点问题,下次没事儿不轻易设条件单了今天一天在忙,没看盘图

最近我玩大富翁策略还是有点问题,下次没事儿不轻易设条件单了

今天一天在忙,没看盘

图 1,我有不少仓位,唯一一个没设置条件单卖出的,今天给我跌去了 6%

图 2,开盘就下跌打我条件单自动卖出 2/3,后面一度干到涨停

图 3,同上,开盘就下跌打我条件单卖出 2/3,后面涨停

图 4,开盘上涨,下午跌到我条件单全卖出

这都叫什么个事儿啊,玩大富翁超短线,果然不盯盘还是不行

A股半日4300股下跌